哇~才月初而已  我收到第一份耶誕禮物了 (應該也是唯一的一份啦XD)

親愛的好姐妹~陳貝蒂小朋友  上禮拜回英國參加畢業典禮

還不忘貼心的在英國採買禮物給我..但沒想到是聖誕禮物^^ 

Betty~啾一個吧  (我知道妳會害羞)




↑ 2010年的月曆 

Betty~這也是種默契嗎??

前幾天看著妳年初在高雄聚會送我的09年月曆

望著最後一張December~感嘆一年又要結束的同時

也為這即將功成身退的小熊月曆感到可惜

沒想到~妳在英國又幫我買了10年月曆

真的好感動喔~~~

我依然會把月曆掛在房間牆上喔^^   希望妳以後有機會來我房間驗收一下

上個月妳來彰化看我   應該邀妳進來我房間看看才對 





↑ 看到這個DM 讓我會心一笑   

   呵~是海綿寶寶!  真人音樂劇耶!! 看照片就覺得一定很好笑XD

   可惜遠在英國呀~~~要不要來台灣巡迴演出一下??

   
   題外話:

   最近感覺~身旁朋友看到海綿寶寶似乎都會想到我耶! 

   上次跟DHB去精誠夜市 他們看到海綿寶寶背包  立刻叫我買~哈!

   其實我對海綿寶寶的大抱枕比較有興趣^^ 

   各位朋友們~看到小丸子也要想到我喔XD  

   小丸子才是我真正從小喜歡到大的老偶像啊!
    
  



↑ 桃紅色小褲褲

  Betty 真懂我的喜好^^ 跟上次送我的圍巾一樣 都是可愛的桃紅色

  我一定會常穿的喔! 上次我去合歡山 也是戴妳送的圍巾呢^^

  BTW. 不愧是在英國買的. 尺寸竟然是10-11歲適穿的~哈!! 不意外啦XD

 
 
  Above all, thanks for everything...Betty!    

  I know you're always there for me!






今年我那棵買了7年~CP值超高的小聖誕樹  尚未舉行點燈儀式

但也沒打算拿出來擺放了! 懶啊...XD 

(謎之聲: 一年也只有一次 12月派的上用場~這樣也可以懶???)


跟我很熟的朋友 應該有聽過我對於聖誕節的怪想法

每逢聖誕節  我總有股小小感傷的感覺~~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

一般來說~大家都認為這是個溫馨浪漫的節日

但我就是會有股小小的哀傷~無論單身或非單身. 哈!
 
當然非單身時.身旁有人陪我一起度過    就能沖掉我那種莫名其妙的負面感覺啦!

ANYWAY.我真是個怪人@@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