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鴉雀無聲的中醫診所裡

突然~

"SORRY SORRY SORRY SORRY, NE GE NE GE..."

一陣非常刺耳的手機鈴聲響起

T: " 喂~"

R: " ㄟ! 不要用那首鈴聲啦! "

T:" 為什麼?"

R:" 這不用問了! "

T:" 喔~好啦! 那我用"SUPER GIRL" "

R:" 那還不是一樣! (怒!) " 

(心裡一邊想: 這傢伙! 竟然連SJ- M 都知道!哪時這麼流行了?)

T:" 至少不是SORRY SORRY了啊!"

R:" 阿還不是都有韓庚!!!  (背後怒火 熊熊升起!) "

T:" 可是我喜歡的是神童耶!"


OOXXXOOXXXOOXXXOOXXXOOXXX



R:" 反正就是不要用SJ的啦!

T:" 喔~好啦!不然我用3344的歌好了"

R:" 3344? 是什麼啊?  (只知道我以前愛逛的3388)

T:" 韓國的一個團體啊! 團長有演流星花園 "

R: " 3344?? 是SS501吧! "

 
OOXXXOOXXXOOXXXOOXXXOOXXX




李泊明~真有你的!害我在那麼安靜的診所裡噗嗤笑出來!

喜歡神童~很獨特的品味! 

也不難懂啦! 因為你們外型很像  

看到神童身處偶像團體  一定為你帶來不少希望和夢想!
 
但把SS501記成3344....還講的理所當然...真是做自己! =.=


可是!SJ-M 成員沒有神童!!!!

神童是Super Junior-T 

想跟我比流行娛樂~你還差的遠咧!  (好幼稚XD)




今天彰化明顯變冷了  還下雨

還好晚上有出門去看醫生  才知道氣溫驟降

不然 我明天鐵定準備在奧萬大&清境 大發抖!!!

冬天來了~~~ 我要溫暖的擁抱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