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承諾 所以選擇相信一個人 讓自己陷入愛情

但~承諾變成了壓垮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



感情結束  朋友說 "這是上天要給你成長磨練的機會" 

對我來說~這卻是最糟的安慰...

經過上段...我認為自己成長很多 準備好愛下一個人

期許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

第二次  會不會磨練太多了些? 

朋友這樣回我 " 妳的確成長了 也做好準備! 只是妳在對的時間 遇到不對的人"

嗯...或許吧! 



不禁想著: 為什麼我成長了  別人沒成長?

在 " 30雜誌 " 郝廣才和張曼娟的聯合專欄裡 看到以下這段: 

" 女人在愛情裡的獲得,不管好的或壞的,永遠比男人多,

因為女人比較會進化,會不斷思考、得到很多教訓、啟發與自我認知,

成長比男人多很多,在愛情裡,女人絕對是贏家,不會是輸家。"

恩..陷入深思~~~ 




眼睛很酸  花了幾個小時爬文  

是個獅子座男孩寫的BLOG~小賴的愛作夢日誌

以前曾偶然路過  還收藏了幾篇  

剛好明翰這幾天也推薦了他的文章給我看

一看就欲罷不能...很喜歡他的想法

是個很細膩的男生


除了文章的可看性

小賴的女友好漂亮、好清新

看到他們在香港太平山看夜景的閃光照  

不免又回想到 今年我在香港看夜景的心情

很希望身旁有個他...



只能說~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  

想起以前公司老闆娘的理論~" 不要交獅子座男友! "

也許她老人家應該來看看小賴的網誌吧!

不是所有獅子座的男生都一樣的

而且Show也是獅子座呀^.^




"愛是創造兩個人的世界,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"


"愛的本質是付出,不想付出的人,永遠找不到真愛"


"越是理性其實越功利,因為就是愛不夠深,

才需要理性的找理由來說服自己,安撫內心的不安。"






RENEE點播時間-戴愛玲 對的人

上次療傷歌漏了她~I'm sorry!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