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


Sakura 打了通討罵的電話給我  新工作她去實習一天後 隔天沒去

過了一個星期 卻又覺得後悔  想回頭拜託對方再給一次機會...

Sakura ~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 要一直循環呢?

在DDH已經如此 現在妳又重蹈覆轍

已經28歲了~ 做決定之前要先多想想 

這種道理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

為什麼總是要做這種讓自己後悔的事?

然後才來討救兵 商討該用什麼藉口讓對方相信 



上週一去面試的工作 確定沒錄取

心裡有說不出的沮喪... 覺得面試過程都很順 

對方也表現出對我有很大的興趣 

真的有可能是因為我說要先去外地處理事情後 才能上班的關係嗎??

算了~ 無解! 已經知道結果 再去想也無濟於事

之前拒絕了國貿的工作 把希望放在這間公司上

現在問自己後不後悔... 我倒是可以挺坦然的說 不會

我不是胡亂決定的...

現在我想找的是可以做的穩定長遠的工作  考慮的比較多

也許吧!真要討口飯吃 找服務業是最好的捷徑

可是現在過了25歲  能定下來應該也蠻重要的

沒關係! 繼續找就好了... 朋友們都在為我加油




Sakura ~ 希望妳也該長大了!! 

別讓身旁的朋友擔心  說現實點~別再讓DDH的人看妳笑話啊! 

所以~絕對!千萬! 別再回DDH面試了>.<  留點自尊心吧!




RENEE 點播時間~"張學友-- 不後悔"

希望以後我人生中會出現的後悔 能越來越少....

不管是愛情.工作.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