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應該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混亂的階段吧

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穩定....


還有~我真的很不喜歡搬家!  既累.又會覺得不捨

光明街的家 好捨不得啊!! 充滿著回憶的房間

去年的7月10號  第一次踏進去

房裡的熟悉味道 我從沒忘記過......


超大的衣櫥...是我的最愛!!!!

怎麼會有這麼大空間的衣櫥啊!!!!!!!!!

真的好捨不得妳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還有頂樓的VIEW與涼爽的風..........





頂樓是我最愛的地方~ 在那等待著某人下班...

兩人一起曬衣服、偷用公用電煮火鍋

也是我心情不好的唯一去處...............

BYEBYE了~光明街709室     我會努力適應新家的....







最近太DOWN  情緒起伏很大   是該好好去旅行

希望回來後 一切的混亂都會好轉

要出遠門了~好不真實啊! 都是沒做功課的關係吧!

昨天去一銀領旅費~才真的覺得要去玩了!

因為好不容易稍微吃飽一點的戶頭~瞬間又變成4位數>.<

希望這次遠行 一切都順利  別再下雨啦~

更祈禱我們能健康平安的出去 也健康平安的回來

畢竟在這敏感時刻...我也不想再杞人憂天啊!!!

GOD BLESS US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