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很多話想說.因為幾天沒寫網誌了

我也要跟小叮噹借一下時光機 ......



9/5 (Fri.)  雨天

 ~ 唉 ~

今天本來打算要衝去高雄跟美穎見面的

很認真的查了統聯的相關資訊

還跟林老師討論了一番朝馬的騎車路線

雖然知道這樣傷財又傷神

但是老話一句~現在有點年紀了

真的格外覺得"朋友"很重要. 也格外討厭"離別"的感覺

就在一切計劃就緒~正準備著手進行時

發現我的父親母親大人.竟在樓下客廳悠閒的看電視聊天

特休!    Again  !!!

因此~打了電話跟美穎告知計劃取消...

計劃又趕不上變化了

同時也不爭氣的流了幾滴眼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Good Bye ~ My Betty......






9/6 (Sat.)  雷天

Say yes enterprise 


今天天氣很詭異.一直打雷.所以是雷天

而且雷離我家超近.所以非常~~"響亮"!

逼得我只好戴耳塞看電視

哎~誰叫我是怕雷公公的膽小Renee



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」

這句話很常在我的網誌文章出現

連上面那則又出現了 = =

今天看重播的 "求婚事務所" ~第三單元:情書

出現了這樣的一句話:

「人生不要太過執著於計劃.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.

    而變化趕不上上帝的一句話」

剎那間有小震撼了一下.."變化趕不上上帝的一句話"

這句話真的很對.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"明天"

我現在好像也多多少少抱持這樣的心態

所以才會做每件事情都小小的衝動

就是不想留下遺憾~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明天啊?

但這樣是不是有把我的衝動過於"合理化"的嫌疑?


附上這單元的配樂 " If " 

原聲帶是莫文蔚唱的.但找不到影音版

原唱版本-- Bread (麵包合唱團)  " If "    (1971)

(歷史悠久的老歌~我都還沒出生耶)





9/7 (Sun.) 晴天

Say sorry


今天在小君家舉辦了DDH烤肉大會

文宣編輯部+原班人馬...

還有3位我不認識的新朋友

嗯..怎麼說才好

總之今天玩得不是很開心

就覺得有不認識的朋友.讓我有點不太自在

怕生的老毛病又發作了

讓我無法肆無忌憚的在大家面前搞笑

看著大家說說笑笑的.頓時卻有種無法融入的感覺

哎~搞什麼啊! 我也不知道..

就覺得也才離職3個月

就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.蹦入原班人馬的世界

因此在我與原班人馬的共同世界中產生了落差

(我描述的好爛~會抽象嗎?)

總之就是有種生疏的失落感吧..........

也許就像黃米菲說的

因為DDH流動率太高.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...

因此今天玩的不太像我

吃的也不太像我~真枉費大胃王的美稱

跟大家說聲sorry




散會後.衝動的做了一件事情

因此要跟兩個人say sorry :

一個是掛我電話的某人

一個是累垮了的某人


綜合以上: " I am sorry  !! "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