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男輕女這種觀念到底還要持續多久?

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們長大成人.一直都還是這樣

你對他不滿. 卻不敢對他坑一聲

只會像個俗辣一樣. 在他背後偷偷碎碎念給我們聽

你不知道我們長期聽下來, 也感到很煩嗎?

也許像姐說的.這是你釋放壓力的方式

姐要我忍耐再忍耐...但我真的已經極限了!

姐說擔心你會太煩悶. 但現在應該是我要憋出病來了吧!



為什麼你不把不滿. 抒發在給你壓力的人的身上?

卻永遠只會碎碎念給其他不相干的人聽

這樣你覺得有效果嗎? 

你已經是大人了.我不相信你會不懂...

但你卻一直重複做這樣無意義的事情

你在折磨你自己. 但你也在折磨我 !

我覺得你以後根本就不用浪費你的口水

因為我都已經聽到會背了!!



很多次都想問你

你要放縱他多久?

你想要養他多久?



為什麼你要把對他的不滿 & 他給你的壓力.煩悶

全部加註在我一個人的身上?

為什麼我一個人要扛兩個人的壓力?

我才離職2個月而已. 你就已經每天死盯著我

上網、看電視通通不行.....

冷言冷語每天不斷上演.....



而他卻可以年復一年繼續遊蕩下去?

他不也總是只在家上網、看電視嗎?

怎麼從沒聽你念過他一句什麼?

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吧 !

重男輕女的程度會不會太誇張了?




我想我對你的看法還是沒變

跟高中一樣~

我以後絕對不會讓自己成為像你這樣的長輩 !!




很久沒這樣低潮過了..

我也在挑戰自己的忍耐極限吧...

但我真的快不行了耶

唉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