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了快兩個月說要看牙醫

但是預約的電話號碼就是一直按不下去

因為真的好害怕喔~~當然不是沒看過牙醫

但我覺得看牙真的是很折騰人的苦差事耶

尤其是那種難以言喻的"酸"的感覺‧‧

真的~會讓我想罵ㄎㄠˋ!! 

而且我覺得看牙醫最糗的狀況

就是因為張大著嘴巴‧口水會一直不斷分泌

雖然這是自然現象‧但我覺得超糗的﹗

又不能作狂嚥口水的動作

偏偏我去的那間牙醫‧看診醫生素質挺不錯的

不是坊間一般的阿伯 XD

診療過程中,每次要漱口時

醫生會把放在我嘴裡,專門吸口水的管子拿走

然後就會看到我狂洩的口水

真的。。很尷尬耶!



唉呦~真的沒勇氣去看牙醫

想到那種可怕的機械聲音

腿軟腿軟‧‧還是腿軟啦!>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