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過的太快了吧! 已經三月底了

上星期  我和姐陸續都換了新的身份 

我由girl 變成輕熟女  而姐就由輕熟女變成人妻啦!

(我的定義:25歲以下是女孩) 


今年26歲生日 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和禮物  thank you guys!!

這次收到一個很妙的小東西  她還有名字:" 吹不熄的蠟燭 "  




是個很精緻的小蛋糕啦! 雖然朋友們都覺得有點傻眼   但她的確很特別啊!︿︿

喔~還有收到玫瑰花喔! 很開心  

我是個沒新意又膚淺的世俗女子  就是喜歡收到玫瑰花

但喜歡花  應該不代表就是膚淺吧@@






上星期六  姊姊的結婚儀式&宴客 也圓滿落幕了

雖然我不是女主角  但還是覺得很疲憊    尤其是從彰化到台南的長程迎娶

即使我對這樣的距離已習以為常   但連續兩天來回奔波 (尤其星期五我還全程開車回彰化@@)

吼~真的很睏!! 而且卡在中午時刻  又餓又睏!!!


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姊姊拜別爸媽那一刻  因為真的不知道我媽或我姐會不會哭

還蠻想開個賭盤的  但只能自己跟自己賭  實在不好玩@@

我是賭我姐不會哭啦! 因為她是個獨立到有點無情的反骨長女

加上她們母女倆前陣子為了籌備婚事幾度鬧僵

所以早就知道不會看到我姐哭   而我媽  看她倒是全程笑呵呵的

還對姊夫說出很俏皮的話:"如果你欺負她  我會揍你喔!"  XD

至於我這個愛哭鬼 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無法接受我姐真的要結婚了

但我也沒哭  眼眶壓根沒紅   可能跟我媽一樣吧  早習慣姐長年不住在家裏了

而且當天我可是稱職的攝影師   哪來的時間讓我有私人情緒啊!

不過後來晚上宴客前  閒聊到這個話題  

聽新娘秘書Rita姊姊說  有看到爸爸些微的泛淚光

所以爸爸才一直催促姊姊他們快點上路到台南

我想過幾年 等我也順利外銷成功   到時候爸媽鐵定會哭得希哩嘩啦

因為他們現在已經常叫我不要嫁了@@


總之吼~現在訂婚結婚終於都落幕啦!bravo !

希望我姐他們能夠很幸福




 

小倆口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    我是證人喔!! 還有簽名呢^^
 
但行政小姐第一次竟然把我的姓打錯了   打成 " 妃 " =..=

老娘我雖然是大近視眼  目睭還很金的看到錯誤    我不愧是" 找錯字女王"啊! XD

所幸有我幫你們CHECK   不然你們兩人的婚姻關係就無效囉~哇哈哈!








宴客會場  當然要拍一下呀!我可是稱職的攝影師兼年紀最大的花童

我知道我臉變得很圓    所以我也有麵包超人的潛能@@   請不要再留言攻擊我頭大臉圓了 T_T

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耶!有FU 喔...





新娘休息室  有一面超大穿衣鏡  太專業了!自拍的好物   豈能放過 XD

但好模糊>.<  我也要偷我爸的單眼





喔~雖然新人理所當然是當天的注目焦點   

但會場上卻有一個極受歡迎的隱藏人物----婚紗攝影   孫先生!!

孫先生又名" 紅刺蝟 "   他真的超紅的!  

由於姊姊他們夫妻倆都熱衷攝影  當然也結交了一堆攝影同好

當天來參加婚宴的攝影朋友都纏上孫先生啦!(連某位門外漢都來參一腳 XD)

趁孫先生一有空檔  就巴著他討教攝影技巧   連我姊夫也是 =..=

尤其是下午準備出發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時    姊夫還吵著要跟孫先生同車  

當然又是為了討論攝影   竟然當場就捨棄我姐啊@@  

話說 姊夫跟紅刺蝟先生長得真的很像耶!簡直比親兄弟還像親兄弟XD

看他們兩  笑得多開心 =..=


我只想默默呼籲孫先生~ 要快點交件喔!因為我好期待那天的照片呀!

專業的拍出來一定超美...好期待喔!!^^ 

PS: 孫先生真的蠻可愛的!人很好  以後我結婚 也要請他來拍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