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外表會騙人

同事說我剛來時 以為我是個小辣椒 感覺很強悍 =.=

錯錯錯~全錯! 我是小孬孬啊

不要妄想我會在廠長跟協理之間 扮演好協調者的角色



這兩天頭昏眼花  工作好繁雜

Coach. Puma 的出貨量 我已經有點無法負荷了> <

雖然忙完一陣後 還能找到一些時間放空&閒聊

最怕的就是接近下班時間 又突然有事情要處理

以後"準時下班"大概會成為神話

但Minson肯定的說"絕不需要加班" ~已經是極有效的強心針

I hope so!




明天ABC協理出差回來 我的好日子還有幾天?

整個超緊繃的 




Lynn.Evy ~ 

忙完最近的大貨  咱們就出發去春吶吧!!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