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結婚真是麻煩!   (這句話是要重覆幾次啊)

不是都已經訂完婚了 怎麼嫁妝還沒買啊@@

到底何謂嫁妝?? 原來以下這些就是...



其中 竟還包含了一個尿桶!!!  對~就是小時候用的...又愛又恨的尿桶 =.=

有傻眼的感覺 為什麼尿桶算嫁妝?? 古禮真是奧妙

買完嫁妝 一切應該都搞定了吧? 結婚真的超麻煩耶!!!!!!!!     (又重覆!!!)






中午和DDH同事去吃飯   三個多月沒見面了  

這次是為了我的生日  他們提議出來聚個餐   真是感動~~沒忘記我生日^^

還要謝謝塔摳  送了我一個超級可愛的化妝包  

集合了我最愛的三大元素→ 粉紅、蝴蝶結、點點

真是太貼心了~~於是馬上把我包包裡的化妝品搬到新家︿︿

但我強烈懷疑 他應該是找了女槍手幫他挑選禮物    太可疑了!!!! 

可是我猜不出是誰   DDH 新人輩出   因此塔摳的緋聞對象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 @@

男人~ 真是猜不透!!!



吼~我相機效果時好時壞耶!! 聚餐拍的照片都好暗  用電腦調光 解析度就變爛了

都怪自己太陽春  不知道如何善用相機功能 >.< 

我要加入攝影社 也想跟鄭大師學學怎麼改圖片、美化照片^^

喔~聚餐回家 我有凹鄭芭比讓我開他的WISH 愛車回家^^  (因為他很小氣~從不給別人開的XD)

目前為止我只開過SENTRA    開WISH 的感覺也挺順的 ~ 真是不錯 

到底要投WISH一票 還是要投CRV ??? 好兩難喔

姐姐~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