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當夫婦宣佈下車~結束"我結"拍攝
上週才BOBO..今天卻發佈這個噩耗

PTT相關版上一片哀嚎...

(反韓人士 請別攻擊我們好嗎? 看韓綜不代表不愛國!)




在告別廣播中 聽Gain唱到最後泣不成聲  我的心也好揪...

身為亞當飯的我們都這麼崩潰 更何況趙權跟佳仁





第一季生菜夫婦~皇甫曾感傷的說:

"以後不會再參加"我結"這種會投入感情的實境節目.."

離別 真的很傷..即使只是假想結婚 ...但人相處久~總會有感情




之前看生菜離別 我也哭了...

現在亞當下車...淚腺等著再度發達><




感謝亞當陪我度過那難熬的幾個月..

在公司受委屈大哭 回家都靠看亞當才能哈哈大笑

PTT很多網友都有相同的心情: 心情不好的最佳良藥 首推亞當 

這是沒看過韓綜的人無法了解的...





↓亞當夫婦~"我們相愛了"..好甜蜜!






↓趙權寫給Gain的歌"告別的日子"~Gain應援Dancer.好有心!!





↓亞當飯製作~好幸福..也好催淚!!








趙權&佳仁..

我們知道這只是"我結"的結束.不是亞當的結束

所以希望你們能真的在一起!!!!



最後~拜託紅薯可別跟著下車啊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