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的夢想計畫:民國100年成為人妻

理由:這樣往後的結婚週年很好計算  只要看末兩位數就OK

ex:民國105年 = 結婚5周年、民國125年 = 結婚25周年

是不是很方便呢?    (竟然有辦法懶成這樣!!)  

而且剛好100年 又適逢我的理想結婚年齡"28"

NOW這夢想計畫又趕不上變化了!  除非閃電結婚啦XD

but 我不想 "為結婚而結婚" 

身分證配偶欄上的名字...可不是僅僅辦個登記手續而已  

跟這個人是要相處一輩子的.. 少說也要在同個屋簷下50年以上

如果不是真心喜歡  何必要綁住自己

Therefore,keep waiting!   " 對的人"  會出現的!!




以上~跟主題無太大關聯...


最近在平淡的日子裡  因為感情上有一點小變化  造成心情大起伏

又是LAG兩天的心情

其實本來不想寫的...但不吐不快>.<  

Everybody~老娘最討厭什麼??  被冤枉!!!

以下純粹抒發啦!! 請相信我真的是採用平和的語氣..



想說的是:

我沒有不願意忘記 !!  試問: 誰會希望記得傷痛的過去??

誰會這麼白痴  喜歡自找罪受??

感情沒有很複雜  但也沒你說的如此簡單

每個人需要的時間不同  也許你把你認知的模式套用在我身上

因此你認為感情沒有那麼複雜  只要一段時間就會治癒

然後說出~ "是妳還不願意去忘記"   這種可惡的話

坦白說~我真的非常不高興!! 


我自認為現在過的還不錯  除了最大問題~找工作的瓶頸

其他都過的很好~ 

朋友照玩  熱線照打 網誌照po  鄉民照當  韓劇照追  衣服照買  

人來照瘋 (因為我人來瘋啊XD )   公主房還改造的不亦樂乎

我很好啊!

我不懂~哪方面讓你覺得我自憐? 

以致於你會說出: "不能光是依賴別人渡過這段不愉快.也要靠自己努力"

這話未免太汙辱人了!!??

請問~本人依賴過誰??  說句更坦白的~我從沒要求過你吧>.<

本人自始至終都沒想要依賴別人去忘記

這種事情得靠自己 這道理我會不懂?

再說~如果我真的希望依賴別人去忘記 

那很簡單~答應男生的告白 立即投入下一個懷抱  不就好了?

我這麼做了嗎?

努力? 你明白我的"努力"在哪? 

知道我在書桌前貼了什麼?  清楚我每天早晚對自己怎樣精神喊話嗎?

(當然~這已經是前期的事情了! NOW不需要!)

所以~你並不夠了解我  就不應該輕言下那樣的定論 

我~很~討~厭~被~誤~會



你說:" 真心喜歡就要勇敢去追?不對嗎?" 

我沒有否認過

你心裡的疑問:"我已經做這麼多了  還不夠?" 

這...我該怎麼解釋? 

"感情沒有那麼簡單"  我想你不會懂我的意思

我也不想點破...這大概是你在感情上還需要進修的部份

隨著年齡的增長 也許你就會懂  

而這就是我們之間極大的差別....





題外話:


九月初次清倉垃圾場 (就是改造前的房間啦!)    發現這張凱西書卡

照理推斷  是高中瘋迷凱西時買的

不禁懷疑 當時的我為何會買這張?? 當時的我遇到什麼挫折? 

感情?應該不太可能啊! 高中初戀挺順的... SO有點不解

anyway.對照現在長大的我 倒是挺受用  

不論套用在感情或生活上  都能給些小小的指引和安慰

難不成高中的Renee未卜先知啊 =.=  

哈! 總之現在很好! 

09年不開心的事 just pass by !!





這篇網誌看來激動了些~其實是用很平和的心情寫的

相信我~心情起伏最大的時候早過去了

你也不需要特地留言 或再多說些什麼~真的真的!

等我編輯好文章  按送出後  代表這件不舒服的事就過去了

以後的事 順其自然吧!! 






最後~

今天是小富婆黃米菲小姐生日! 26歲生日快樂呀 ^^

禮拜五要去唱歌慶祝耶!! 

練歌練歌~~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