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一隻
繼諧星~山田同學、野口同學後   終於集到最大諧星~maruko

集合了三大諧星啊!!! 

感謝親愛同事們~每個人都很努力幫我集點





小丸子的附贈文具是小剪刀...小朋友專用的剪刀!!

我的手指頭放進去已經挺剛好了=.=   

但依然歡迎同事們跟我借剪刀喔! 還挺銳利的呢!!





7這波強打小丸子週邊

今天衝去買了兩包口香糖+兩瓶茶裏王  為了上圖的文件夾&吊飾

文件夾超可愛呀!!





但吊飾品質不太優...稍有山寨感

上面還寫 "台灣限定" ???

還是比不上姊姊在京都幫我買的優質小丸子~畢竟日本來的吧^^ 




小丸子啊~~為了妳  姊姊灑了不少銀子啊!!

哎...我已經跟妳從同為"平輩"(小學生) 升格為"長輩" (OL姊姊) 

為什麼妳都不用長大???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