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 day~要吃好吃的!! 






"香蕉新樂園" ~位在台中市雙十路上

餐廳外的復古火車就是最醒目的地標啦!





火車內部可以參觀喔!! 來一張母女3人照






餐廳內~拿著香蕉的公仔娃

其實我還是沒深入了解"香蕉新樂園"的命名由來






超復古的懷舊餐廳~可以說是為我老媽訂的!

因為想讓媽媽回溫一下古早味







古早電影院~看我媽假裝買票  演的多入戲






有多古早電影海報可欣賞  老媽看的不亦樂乎  猛指使我拍照

其中這部 " 艷諜三盲女 "  我跟姊夫覺得有妙到喔






大街上的雜貨店   擺設了哩哩摳摳的古早物品






柱子上很多古早警示語  其中這張挺妙~很生動的圖畫







我們一家人被安排在 "金大方理髮店" 前用餐







看看菜色如何~ 說真的~還蠻好吃的耶! 我阿姐很會點菜喔

(謎之聲: 誰點了台灣啤酒啊?妳這個酒鬼!!)






才不是我!! Renee點招牌水果茶~好大一壺$119





好~好~喝~!!   料很實在喔! 蘋果、水蜜桃、鳳梨、奇異果、柳丁

大推薦!!  







Family來一張合照  (為什麼我是最矮的啊??)




最後po上兩張照片~



單眼真好玩!!! 在餐廳內拿著單眼四處拍照 ~ 有騙人的專業感覺 






這張是姐夫的幼稚idea  他想利用廣角拍出大酒瓶的效果=.= 

Don't worry  ~~ 裡面是空的!! 

老娘滴酒不沾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