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EE豐收季到了! 一口氣收到很多東西

首先是幫辦公室女孩們團購的OPI 指甲油




這次買了暢銷色之一的A15  很有氣質的顏色

依舊搏得大家的好評~




真的還蠻不錯的耶!! OPI 果然名不虛傳 

話說~這張是上週六上班時拍的  辦公室剛好沒人在XD




順便拍拍我的地盤~~有點亂=.=  所以代表有認真在上班喔! 

(謎之聲: 有認真上班還會有時間拍這照片?)






Back to the topic~
第二樣是I-CASH 悠遊卡     有點囧...

緣起於忠實鄉民在PTT合購版看到~7正在預購台北捷運線的限量I-CASH 悠遊卡

明明就不是台北人~

卻也跟團買了其中之一的內湖線(主角圖案是條碼貓 請見左上圖)

半個月收到後~早就忘了有跟團這玩意@@

故事還沒結束...

某日到訪小7  又瞄到新出的I-CASH 悠遊卡圖案裡 包含全部的主配角

SO...莫名奇妙的~打包結帳    於是現在我有3張I-CASH...

到底要幹麻啊??? 只好自毆






第三樣~ 這就超實用了!! 演唱會專用望遠鏡

SIZE很小~比我的手拿包還小  果真是演唱會專用~GOOD!

SHOW桑"舞法舞天"演唱會倒數~~只剩27天!! 

現在只差買螢光棒了!!一定要順利買到! 

因為這次後援會訂的主題是PINK螢光棒 









再來~是從日本坐飛機回來的哩哩摳摳

還不就我那很享受人生的姐姐夫妻倆 去了九天京都之旅

藥妝店是一定要跑的! 

內有: 

1. 台灣不知道要等幾年才能買到的-花王泡沫染髮劑

2. 台灣還不進.網拍貴鬆鬆 - 花王定型噴霧

3. 屈臣氏貴鬆鬆.日本便宜多了- 極潤化妝水&乳液

4. 台灣貴鬆鬆.日本超便宜-DHC 膠原蛋白

5. 台灣超級貴鬆鬆.原產國一定比較便宜- 富士拍立得空白底片+KT圖案底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中第五項的拍立得底片  讓我荷包大失血

罪魁禍首就是妳!!  我的PINK MINI7 ~ 胃口怎麼那麼大  






接下來是不用錢的豐收品--伴手禮

姊姊每次去日本 都會買KT給我  這次是奈良&滋賀限定KT 

(孤陋寡聞的我~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地方在哪@@ 應該都是在京都吧?)





把姐姐歷年來送我的KT排排站...還蠻豐富的

從左至右:  奈良佛手.滋賀果子狸(還是浣熊?). 

台灣餃子(去日本買台灣限定款?). 京都藝妓. 北海道哈密瓜

ANYWAY~妹妹有感動到喔






伴手禮不只KT... 這個絕對要大大拍手...是小丸子!!!

姐終於幫我買到小丸子產品了  

穿著小鹿裝的小丸子  倚靠著京都的??塔   卡哇伊~~~~~~

現在我每天上班都用這支自動鉛筆寫字

謝謝Nil !!!





題外話: 

最近開始有感小桃似乎越來越不夠力  

雖然還不到兩年...但有點想變心了........

變心對象~~~Panasonic GF1+20mm/F1.7櫻花粉紅餅乾鏡組

要價~~~ 兩萬多




兩萬多 = 一個月的薪水 

看來是沒緣份了...嗚!!!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