ˋ

HAPPY FRIDAY !! 放假囉~~

下班回到家 收到一個超大包裹↓



嚇到!怎麼那麼大?  

是阿花進香團成員進貢的誕辰禮 

拆開包裝~看到黃色

就知道~~~




是海綿寶寶的抱枕娃娃!!! 哇~會不會太好了!!! 

之前跟姐去逛街  姐說要買海綿寶寶的背包給我

我說:"才不要~我比較想要抱枕!!"

真是太棒了吧




↑還有兩包肯德基送的海綿寶寶組合玩具

  是親愛的溱幫我A的! 哈哈~

  (今天太累了~明天組裝完再來拍照^^)




↑ 拿出娃娃 馬上下樓獻寶 

   看你坐在沙發上多開心啊





↑  瞄到老爸在打瞌睡  我馬上塞了海綿寶寶在他身上

    體積大到快把老爸遮住了





↑  恭喜海綿寶寶入住公主房~~在粉紅色下 黃色超顯眼!!





↑  睡在公主床上~瞧你笑的合不攏嘴 還翹個二郎腿!






↑  大寶帶小寶!!  

    小寶在哪?? 在大寶的鼻子上





↑ 跟這位強烈發光體合照  馬上黯淡的淪為配角@@



感恩時間:

非常感謝我的進香團成員~~好愛你們喔!! 

讓我今天下班後 也笑的合不攏嘴 

來來來~女王親一個 


但你們也挺反骨的嘛! 故意當天才寄

真是讓我的生日驚喜連連

期待我們的日月潭纜車之旅喔

(盧老闆:" ㄟㄟㄟ~哪來的啊? "  )





還有~



↑ 話說~上禮拜手癢  買了海綿寶寶的手機套   

   便宜又好用!! (但還蠻幼稚的)







↑ 給自己的小生日禮物~ 生平第一瓶O.P.I 指甲油入手!!!

   是PTT美甲版狂推的F16 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低調裸膚色





↑ 阿咧~拍照有色差~偏紫色=.=
  
   實色超美! 低調的裸色  最適合OL族搞低調用

   (但也很懷念在DDH時  可以毫無忌憚的大擦黑色&紅色指甲油)

  



今天剛入手   就在辦公室得到熱烈好評   中午休息時間都在輪流試擦XD
結論: 應同事要求   下禮拜一要開團購






(不是才剪頭髮而已~怎麼又變那麼長了@@)


今天上班開始感受到忙碌 

但ABC協理去上海出差  心裡輕鬆許多 

SO~可以不要回來嗎??





ANYWAY~放假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