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明晚!!

現在整個很期待+興奮....

但歌詞我還是沒練熟..太懶了! 我想我還是只會唱副歌而已

為什麼演唱會電視牆.不考慮其中一個播MV的KTV版本啊?

或是在現場的大螢幕. 可以KEY上歌詞啊!

這樣全場歌迷就可以大合唱了!

我真是異想天開 XD


從確定買了演唱會門票後.一直在猜他這次演唱會的曲目

心中也有幾首希望他這次會唱到的歌 : 



1 . "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"

這首歌剛出的時候就超愛了~很甜蜜的歌

♫ "能不能晚點回去?"♩又要在心裡吶喊:當然可以啊!XD

不過這算王力宏很早期的歌.這次應該不會唱了

好可惜! 但如果有個萬一唱了! 

我會當場大喊 " 王力宏我愛你"

跟我去看演唱會的人~你別嚇到喔! XD






2. "愛你等於愛自己"

一樣很愛的歌! 歌詞很熟啦! 我賭他會唱 (跟誰賭啊?)

應該會來個全場大合唱的戲碼吧! 期待...





3. "流淚手心"

跟重逢的愷去阿里山時~在車上聊到的歌

高中時很愛這首悲歌耶..但我沒把握王力宏會唱 > <





4. "改變自己"

很Q的歌!~我喜歡! 王力宏一定會唱! 我也會大聲唱的^ ^


MV一人分飾4角~"狠"帥!!





5. "蓋世英雄"

結合中西文化~王力宏後期做了很多這種類型的歌

但我最喜歡這首! 

最近電視強打的 " 搖滾怎麼了 "也不錯啦!  搭配琵琶很妙!





6. 壓箱寶~ " 第一個清晨" 

很愛! 淡淡的旋律配上王先生的聲音~好好聽喔!

力宏在MV中的家居造型很迷人!

描述的是兩個剛在一起不久的人

兩人的 " 第一個清晨"...很有FU喔!

唱到這首歌~我一定要流幾滴眼淚!

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人~你可別又嚇到了XD 







ANYWAY~超期待的啦!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

會不會這次看完之後就愛上王力宏了?

應該不會吧! ....不會吧........不會吧?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