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夢到 ↑ 林柏昇先生....       W-H-Y ???

這幾天沒看CIRCUS  ACTION 呀..

好突然喔~也覺得蠻害羞的 ( 金 3 8 ! )

而且夢的內容有點扯....但絕對不是春夢 !!


CIRCUS不愧是團體! 連在我的夢裡也是4人合體出現

我記得在夢裡~我還很禮貌的跟其餘3 枚成員打招呼! 哈

(某人: ㄟ~ 還有我耶!你怎麼忘記我是新成員了?)

(P. Renee:你又沒公開演出過! 只能勉強算地下成員! )



至於夢的內容~就是我跟KID先生....
Fall In Love 了!

哈~~那ㄟ安ㄋㄟ?? 不過...算是個甜甜的美夢吧!

因為雖然是夢一場~但我依稀感覺的到我嘴角有微微上揚耶!

超扯的! 明明就在做夢.還能知道自己在偷笑

只能說我真的很淺眠...但這樣也能做夢啊?

但夢還蠻真實的~醒來後有些捨不得的感覺.....

還不忘稍微細細的回味一下...嗯....Great !!

哈~現在明明就是秋天啊! 我在幹嘛?



來張KID 與他的正牌正妹女友合照~好閃喔 

ㄟˊ~ 跟我當初在釣蝦場看的那個女生好像不太一樣...

可能是我誤會他了吧....SORRY~ XD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