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基 胃腸肝膽科 NO.70

第一關~血壓: 正常

第二關~心跳:104 → 不正常! 過於緊張@@

第三關~體重: 38.8 KG ...穿著厚外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7.9 KG ...脫掉外套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外套口袋塞滿鑰匙手機~差別真大! =.=)

第四關~抽血: 身為熱血輕熟女 抽個血還好! 不害怕也不痛



第五關~肝膽超音波: 明日下午4點  檢查前請禁食8小時!!

↑ 意味著 明天早上八點以後 什麼東西都不能吃!!  

(我七點要先起來吃早餐  吃完再睡回籠覺XD)

雖然去年暑假力行過"飢餓25"   挨餓對我來說不難熬

但這次不想折磨自己    今天得大吃特吃才可以!!!



↑ SEE~ 我一個人吃這麼多!! 徹底的大吃特吃!  (右下角蚵嗲色澤 略嫌噁心)


看到蚵仔煎+ 蚵嗲的組合~ YAP! 我去了趟鹿港天后宮!!!  (不是王功~太遠!)




來到天后宮  當然要添個油香 虔誠膜拜一下

在某個角落 發現跟這裡很不搭嘎的小玩物~~扭蛋機!

而且是月下老人版的!! 妙~~~

看來生意不錯~瞧瞧裡面的扭蛋 只剩一半囉!






接著~拿張鹿港旅遊導覽圖  突然想去回味.....





就是這條令人臉紅心跳的小巷子! (我是說他的命名)

很久沒來了喔! 牆上的國民大塗鴉  已被重新粉刷過~GOOD !

舊地重遊~我還是覺得這巷子不小條啊... 

好~可能我是紙片人的關係吧!!! >.<  





下一站? 疑.. 地圖上怎麼會有 " 龍山寺" ?  龍山寺不是在台北嗎?



真的!是鹿港的龍山寺!

佔地很廣! 但在廣闊的廣場下 卻顯出香客的稀少..只看到一些乘涼&打盹的伯伯

覺得好可惜! 鹿港的觀光算蠻蓬勃的   今天還遇到日本遊客團

如果能把天后宮的人潮帶過來龍山寺 應該會更好

這可是國家一級古蹟呢! (雖然我以前也不知道彰化有龍山寺)  



結束半天鹿港之旅

下午又去光顧華山路的咖哩包  晚上仍繼續大吃特吃

加場宵夜~永樂街買的阿婆POPCORN (最近的新歡)

今日吃個不停 ~ 迎戰明日超音波! 

(整個從厭食症變暴飲暴食耶! 哈!!  →  這是誇飾法啦! 哪有這麼嚴重^^)

只希望不要再有第六關: 胃鏡... =.= 





從學校離開後 已經半年沒跟花娘見面囉!!

今天去彰基  跟她來個喜重逢!! 

當場上演三八戲碼:高分貝互喊對方芳名+熱情大擁抱+幼稚手拉手

哈~我們還是一樣的match!! 

也約好要一起去參加救國團的英語課程!!! BRAVO!! 


救國團的課程超多~跳舞是必備的! 而且內容琳瑯滿目喔

其中一個所謂的"研習項目" ~~ " 流行MV舞--SORRY SORRY "

讓我當場噗嗤笑出來!   會有人報名學這個?? 

ANYWAY, 8 堂1300, 欲報名者請自洽各地救國團@@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