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  跟著媽媽去墾丁員工旅遊~可以說是婆婆媽媽團!

上次跟媽媽去員工旅遊 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耶!  (茶...)

我完全是衝著可以住夏都才去的!  


星期五整夜都沒睡  熱線all night ~從1 點講到 6 點 =.= 

直接刷牙洗臉出發  打算到遊覽車上補眠就好

想當然  事情怎麼可能如此完美  婆婆媽媽們在車上可high的呢! 

卡拉OK . 跳舞樣樣來~ 

加上遊覽車椅子又難坐  整個不用睡了! ( 此刻多希望坐的是和欣頭等艙啊!!!)

喔~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遊覽車的卡拉OK更新的還不錯

有男生點播羅志祥的"搞笑" !!  (當然不可能是正版MV 啦)

可是一邊聽"搞笑"  一邊看著窗外發呆~害我心情更沉重...




其實這次旅遊沒什麼景點  旅費的三分之二都是花在夏都

夏都房價要價驚人 我們住的四人房要9900

卻不是因為他們房間裝潢多豪華 空間多大..  整個真的很普通!

如真要比裝潢~ 我百分之百投票給墾丁的民宿!!!

夏都對我來說  最嚮往的只是陽台前的那整片沙灘&海

不用去南灣戲水人擠人~ 真棒!

坐在陽台上看著海~ 一大享受!!! 

今年2月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  雖也可以看到海

但隔著一條大馬路~感覺難免差了一些

正所謂有一好就有一壞....

到了晚上   離海太近 加上刮風  海浪聲變的好可怕>.<




除了夏都專有沙灘  原來他們重點是主打公共設施

游泳池.SPA 這很普通就不用多說~ 另外還有健身房 撞球室  射箭場  槌球

特別的是...可以玩~ 獨木舟和體驗帆船!!

但非常可惡~ 規定會游泳的人才可以預約報名

老娘只有在沙灘上乾瞪眼  捕捉上面那張~別人徜徉在大海上的照片的份!!!!!

好羨慕他們喔~~~

還有一個特別的~可以跟櫃檯免費借用PSP. WII

對愛玩電動的人來說~應該還不錯! 

對婆婆媽媽來說~IN VAIN!










從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  墾丁氣候不佳~有時陰陰的 

也好啦! 我的安耐曬也不夠用了!  (ANESSA~不曬黑就是不曬黑!)


跟婆婆媽媽團出遊的最大缺點~應該是拍照! 

我媽很不會拍照! 不是太近太遠 就是把我拍歪@@  只好靠自拍  ( 還押韻咧! )

而且還得當稱職攝影師  幫母親大人拍寫真集XD

至於跟婆婆媽媽團出遊的優點~ 應該是吃不停!

一路上 媽媽的同事或主管 都會拿個餅乾或酸梅之類的來發送

整個很像遠足的感覺! ^.^

喔~對了 還有一個優點! 因為被詢問度會提升很高~ 哈!

很多人一直稱讚我好漂亮、皮膚好白~

老娘有自知之明啦! 皮膚白我同意  可是漂亮跟我沾不上邊  

我可沒因為聽到人家說我漂亮  就飛上天去喔!

這次我聽到最誇張的稱讚是~ " 我以為妳是從美國回來的耶! "

哈! 好誇張喔~ 鐵定是在婆婆媽媽中 我的打扮難免會顯的比較OVER一些

其實我只是從台南回來而已啦!!! XD








夏都貴的要命  可是住房率超高 應該是有客滿!

多少是拜海角七號所賜吧~ 到處都有海角的影子

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的去參觀了友子的房間. 會議室之類的

還去看了男女主角經典擁抱的沙灘~

當時心裡OS: 如果是跟男友來 我鐵定會如法炮製來一張XD

還有~夏都內部一直播放海角的原聲帶

我真懷疑員工不會聽膩嗎? 都一年了耶@@




雖然飯店設施多  一天下來我只去了沙灘~好像浪費了點@@

以後有機會再揪有錢人團去住! 最好是跟男友啦!~ PERFECT ^^

我真喜歡那軟軟的大床~還有浴室的強力水柱!!! 好舒服~~~

早餐&晚餐BUFFET都好吃! (當然也貴@@)

還有現場演奏可聽~可惜有心聽的人不多啦!  大家都忙著吃





回程路上 去青島酒廠參觀 還有免費啤酒試喝到飽

我媽怕跑廁所 所以我接收了她那杯~ 總共喝了一杯半! 

回到車上 臉開始漲紅   可惜椅子太難坐  還是不好睡>.<

喔~我媽還偷買了6瓶啤酒要回家喝耶!

但我要先戒酒了~身體欠安!!!




最後~我要抱怨一下!

幼稚園時期的男友( 還是應該要說是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?) 

這次也在同台遊覽車上  而且身旁帶了女友!!!

還好我幾乎全程戴墨鏡.....

為什麼在26年裡的不同階段~幼稚園 . 國中 . D公司 . NOW

我們一直相遇 ??? 雖然交集很少

我想這是命運的安排吧.....(煙~~)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