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ING.....

晚上去八卦山喝酒  喝了半罐就開始茫了

只能說~我真的很菜耶! 

之前常在網誌寫喝紅酒  無意把自己塑造成酒鬼形象

朋友看了都以為我多愛喝~多能喝!

上次去嘉義找陳仙姑唱歌  她還買了兩瓶紅酒+ 一手啤酒來伺候我

真是天大的誤會! 我真的沒有很會喝啊!!!!

喝紅酒都嘛要加很多蘋果西打我才喝~狠遜的!

"一手"這詞 ~ 我也才學會不久而已@@




回來彰化後~很久沒喝了

昨天突然好想念酒的味道   SO今晚就衝八卦山喝罐海尼根 

第一口真的很暢快耶! 尤其加上徐徐的微風~Great ! 

喝了半瓶就開始出現茫的症狀  於是開始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

打給誰呢? 打給林小芸同學 !! 

一股腦的把過去一年壓抑在心裡的話  全部說出來啦!

說完覺得很暢快!!! 只因為我還是很在意她這個朋友

畢竟我們以前曾那麼好過~而且我還看過她的上空秀

是酒後吐真言嗎? 我倒覺得是因為趁著幾分酒意 讓我壯壯膽吧!

所以才有勇氣跟她說那麼多心裡話

總之~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!!! 




還重溫高中時候心情不好最愛玩的把戲

 騎著機車順著八卦山的斜坡 一路溜下來 一路大喊心中的不爽

WOW~真是懷念! 

但不幸的~被兩位在步道牽手散步的閃光一族親眼目睹

狠丟臉~SORRY !! 都怪他們不夠閃~我才沒看到有人




今天一早  穿上我的戰鬥服+高跟鞋去縣政府面試

是面試戰鬥服啦!!! 可不是法西斯版的戰鬥服


突然想到 之前也穿過我的面試戰鬥服去學術研討會

竟被魏先生& 校長室的辦事員調侃說 我穿太辣!!!!

我覺得我穿的很正式啊!!!

我想~他們是愛情動作片看太多了!!!!!




面試情形~

將近20個人 要搶僅僅 2 個勞工處的職缺

大家都想在縣政府吹冷氣.....

SO沒抱太大希望~繼續努力找吧!!!!



今天應該不會失眠了!

藉著茫的感覺~希望一覺到天亮! 而且不要作夢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