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關廟&東山!


久仰 " 關廟麵 " 大名.

但關廟當地只有製作關廟麵的傳統工廠

遍尋不著哪裡有賣煮熟的關廟麵

很會social 的 Kai 提議找間檳榔攤問路

Renee: "  蛤~可是我們又沒買東西.這樣很不好意思耶 "

Kai:  " 哪會啊!檳榔攤本來就是要給人家問路的 "

@@屁啦~哪有這種道理!

但檳榔攤老闆娘卻很認真的推薦我們好吃的麵攤在哪

恩..也許這就是南部人的熱情吧 ^ ^

總之.吃了一頓經濟實惠.又很傳統的魯麵!



東山咖啡節?

近幾年來.台灣各地都很愛弄個名義就命名為 x x 節

咖啡節.糖果節.風車節.花卉博覽節....好好聽喔....

但到了東山當地卻不是那麼回事.充其量只能說是個小菜市場

參雜著各式各樣的攤位. 但賣咖啡的攤位的卻沒幾間

咖啡節就算了吧!Kai 帶我去東山也是為了爬小山

因為我總躍躍欲試的說要跟他去爬山

所以 Kai 就真的順便找了個登山步道要讓我試爬

他預估我如果能爬個一半就不錯了

而原本我也挺有信心的(謎之聲:哪來的自信阿?)

結果卻越爬越喘..還呼吸急促

後來甚至心跳加快.眼前都快黑掉一片啦!!

只好快點找個大石頭坐下休息.很怕自己吐出來

一邊也不忘暗罵自己真沒用> <

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.還是二話不說~下山!

我覺得我應該要從慢跑開始訓練起

不然我實在無法調整我的呼吸

等訓練好了. 以後再來爬山!

好吧~這點我真的臣服於幼稚愷了~登山達人!

我真的差得遠了!>.<



雖然東山咖啡節超沒看頭

但都來東山了.還是要小小促進經濟發展一下

捧捧場喝個咖啡.外加點個巧克力鬆餅

哇~太妙了!吃過那麼多店的鬆餅

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耶!根本是餅乾阿

通常老娘吃到難吃的食物.只會自認運氣不好.放著不吃就算了

沒想到 Kai 竟說要去質問店員:鬆餅真的是現烤的嗎?

我原以為他是說說而已.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真的去了!

哇~該說他是奧客嗎?可是難吃真的是事實= =

比較要求完美的客人.的確有權利告知店家餐點難吃需改進

所以好像不能說 Kai 是奧客

後來店員也馬上誠意十足的說.會再烤一份給我們

這一切.我在座位上可是看的很害羞..而且還不時跟店員四目相對

我想她們有可能以為~其實是我在嫌鬆餅不好吃.然後派遣Kai去投訴吧

因為我看起來比陳 x 愷難搞= =

但後來補送上的鬆餅.老實說~只有好一滴滴而已!

還是難吃=.=  唉....這種價位還是不要太苛刻

不過Kai 很捧場的吃光光了啦! (哼~這時候又很會做人了!)



結論:東山咖啡節以後應該不會去了吧!東山鴨頭倒是可以買來吃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