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: 今日寫了篇很無聊的文. 不喜者勿入!



看到" 食尚玩家" 介紹台南有間冰店在賣~加了 " 跳跳糖" 的冰!

但我可沒有一丁點想殺去冰店品嚐的念頭

反而只懷念那奇妙的跳跳糖滋味 ^ ^............

因此兩個幼稚鬼去了趟柑仔店. 找尋古早味的跳跳糖回家享用

" 1. 2 .3   " 一起數秒之後. 一口氣丟到嘴裡

劈哩啪啦 ! 劈哩啪啦! 啵啵啵.........開始起作用了

連嘴巴張開.都還聽的到跳跳糖們活潑的跳躍聲音

但仔細往嘴裡瞧 ~ 他們根本沒真的在Jump ! 真是失望> <

到底跳跳糖為什麼會跳? 去知識+ 查詢了一番

但我只看了兩行文字就關閉網頁

因為老娘討厭生物 & 理化 & 物理 & 化學..諸如此類的科目

所以並不想了解跳跳糖究竟含了什麼特殊成分

我知道自己沒有求知的上進心= =


總之..沒什麼特別的心得

只有在剛入口時. 有些興奮的感覺

以後應該不會再花錢買來玩了!



這是篇很無聊. 很虛的幼稚網誌

請不要噓我...我已經自噓了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