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婚年齡到了?



最近看同學的無名照片

幾乎大家都有參加同學或朋友婚禮的經驗

甚至還不只一場. 可是我卻都還沒有...

剛畢業那年.第一個結婚的同學是Joyce

但礙於某人開刀行動不便因素. 沒辦法去參加

因此失去那次參加同學婚禮的初體驗



昨天聽小君說 M 明年要結婚.  小" 剉 "了一下...

除了驚訝之外. 心裡百感交集

依然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.因為同學要結婚了

還帶點捨不得吧.. (講這樣也有點怪.畢竟又不是嫁女兒)

 雖然沒有常聯絡 但蠻多時候我還是會想起她..

而另一方面也小小的興奮.因為可以去參加同學的婚禮^^



上PTT無意瀏覽到網路美少女CHERRY的無名

沒想到她竟然已經結婚 .而且還生了小BABY

( 只是很遺憾小BABY 變成天使了...> <)

本來還以為她放的婚紗照是工作照

原來真的是CHERRY自己的婚紗照耶

我記得她應該也是25歲....




明年春天.姐姐也要結婚了

想到前幾個月. 準姐夫家來提親時

當時整個還蠻想哭的.總覺得我們都還是孩子

怎麼姐姐要結婚.要離開我了..

真的很不捨..但才提親而已我就這樣想

那明年她真正出嫁.我會大哭吧...




明年以後應該陸陸續續會有更多被炸的經驗

畢竟年紀越來越大. 身旁的朋友同學也同樣邁入適婚年齡

以後對於同學好友的婚訊.應該比較不會出現百感交集的感覺

也許還會漸漸的小小麻痺....但值得高興的是~

我終於可以把以前買下的洋裝~穿去參加婚禮啦

Renee是洋裝控! 每次逛拍賣看到洋裝就手癢

雖然明知穿到的機會很少. 但我總會找藉口讓自己安心買下

這個藉口就是: 以後我可以穿去參加婚禮or PARTY啊!

結果前後累積應該有10件了吧! 

但婚禮. 趴踢一場都沒參加過= =

現在終於可以讓妳們出來透透氣囉!  ^^


題外話:

以前曾穿洋裝去公司上班

男同事看到我就問: 今天要去約會吼?

女同事看到我就說: 今天有PARTY ?

高主任看到我問: 這件洋裝多少錢? 一千五嗎?

但其實才350! 哈~ 




回歸正題~適婚年齡

希望我身旁已屆適婚年齡的朋友們.都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

就不再一一點名了~單身的朋友們一起振作吧 ^^

而本人我打算在3年後來炸大家XD 



有人問~新郎在哪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報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(我中了PTT的毒 XD)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