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4個月的拜拜團再度出發

照舊買了一堆零食跟巧克力當貢品

和黃米菲前往鎮南宮參拜!


一直覺得我跟黃米菲是對很妙的朋友

我們不僅會做一般姊妹做的事~相約逛街吃飯

竟還會....相約 " 求神問卜 " !!

平常只要其中一人生活不順心

就會很自然的問另一人: " 要不要去拜拜? "

然後我們會在全聯大肆採購

購買一堆私心認為神明會想吃的貢品

但其實都是自己想吃的  (廢話!)

接下來就虔誠的在老大媽面前擲筊抽籤

往往整個程序下來就是一個小時甚至更久

尤其是當黃米菲虔誠膜拜某位神明爺爺時 ^ ^


黃米菲真是個拜拜達人. 很懂拜拜的傳統跟程序

每次擲筊抽籤都多虧她在旁細心指導

但我還是常忘記要從右小門進.左小門出

有時會不小心大喇喇的從正門跨過 ~ I am sorry !


今天求籤的結論..有小傻眼的感覺

為什麼會叫我走回頭路?

上次不是指引我~不要再回頭看了嗎?

那次覺得還挺準的! 

讓我這個迷途羔羊有找到出路的感覺

甚至可說是當頭棒喝! 

因此幫助我下定決心不回頭 ~向前看 !

但這次的籤詩~ "不然且回依舊路" ...令我疑惑了

所以黃米菲建議我再問神明~是不是真的要給我這支籤詩

最後依照" 擲筊指示". 又抽了另一支籤.........


不過擲筊真的是見仁見智

像黃米菲都會問得很細

一而再再而三的擲筊問神明是不是這支籤

但我會不禁有些納悶.....

這樣不就像阿愷講的. 變成抽到喜歡的籤為止?

哎呀~我也搞糊塗了! 

總之~信者恆信.對我來說拜拜真的是尋求心靈的寄託

拜拜之後會讓我比較心安一些

所以還是希望神明能感覺到我的誠意~請保庇我喔^^





題外話:


昨晚對發票~很幸運的中了一張$200

而且竟是跟阿愷去阿里山那晚.在嘉義買麥當勞的發票^^

明天要馬上去郵局兌獎.改天有空再請阿愷吃麥當勞吧

因為~取之於麥當勞. 用之於麥當勞啊!

還是我要拿來買拍賣啊?  但200能買什麼 > <





最後~

10月壽星又來報到!

今天是杜警官生日

特地在凌晨三點傳了簡訊祝賀他 ( 誠意十足! )

祝杜警官生日快樂! 早日把到正妹警花!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