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睏的.卻不想睡

好多心煩的事.....



為什麼我又犯了跟以往一樣的 "錯" 

之前看完女王的書

不是還跟自己說好. 要多愛自己的嗎...

哎~真的有點像傻瓜!




國慶假期3天又過去了.這次沒去嘉義看煙火

但也過得挺開心的.還跟貝貝見了面

明明大甲到彰化距離不遠

最後卻在另一個遙遠的地方相聚= =

我們真的是懶女人.....



很久沒見識週年慶第一天開跑的盛況

因為我只在前一天的預購會瞎拼化妝品

只能說週年慶真的是女生的七月半

一樓化妝品專櫃整個不誇張~就是擠爆!  

女性朋友不吝嗇的燒鈔票給百貨公司這個好兄弟

光是等貝排隊結帳.我就開始腿痠

加上貝是個奧客XD . 逛到後來我實在筋疲力盡了

但整體來說心情還是非常愉悅的

感覺像回到大學時一樣

我們還買了以前最愛吃的可頌跟梅子糖

期待下次再相聚囉! 兩個禮拜?? 

我也不確定啦....




真的告別夏天了

習慣穿著小背心短褲睡覺

但現在即使不吹電風扇. 緊蓋著棉被

卻還是覺得有點冷

南台灣的夜晚也會這樣嗎?

我記不起來了...




最後來天馬行空一下(要有始有終)

10/12~ 依兩個月前的計劃是剛從香港回來

希望下次不需要這樣天馬行空了

嗯~Money 真的很重要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