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.結束了我2天半的高雄之旅

雖然真的是雨不停

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

尤其是和Betty去遊覽高雄的戶外景點

以前都是和家人去

通常都是爸爸開車.到了景點我們就只是下車走走看看

但這次是我們自己騎車

我覺得更有種親身體驗的感覺

而且我發現我還是個陽光女孩喔

因為Betty打算帶我去其他百貨公司逛逛

但我還是選擇多看看高雄的自然景觀

原來我比較喜歡走大自然路線耶^^

 










第一天晚上在徒步環繞整圈愛河時

跟Betty聊到很多對於我來說算是有點禁忌的話題......

這次的南部之旅

整個回憶湧上心頭

尤其是沿路經過新營.隆田.台南... 但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

勢必會和她們聊到他

所幸我還是很堅強的

對她們來說

在我身上看不到有ㄧ絲悲傷的感覺吧^^







這次因為Ivy已經開始工作了

所以只在午餐時短暫碰面

她還是像隻catㄧ樣的慵懶可愛

希望她的新工作能夠順利

不過下班回家時間真的太晚了.令人擔心~

Ivy老師要加油喔!

 






  
BUT這兩天真的有點累~

倒不是因為在外面玩的太累

而是睡眠時間嚴重不足!

因為第一天時跟Betty聊天聊到凌晨4點

看到時鐘4點時.兩個人還大呼:「怎麼可能啊!」

覺得才聊了1.2個小時而已啊 ~^^




本來第二天晚上我還若有其事的規定只能聊天到2點就得睡覺

因為隔天ㄧ大早就要起床趕行程

結果我們躺在床上後還是講個不停

回頭看看時間竟又3點半了= =

隔天7點半起床.兩個人都大恍神

哈.....

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

因為感覺就是回到以前住宿時的感覺

我真的很喜歡跟Betty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各種話題^^





 

這次唯一令我遺憾的是沒有在海邊徹底的玩

因為天氣真的超怪的

白天出個大太陽.我跟Betty出門前還猛擦防曬

但ㄧ過中午卻下大雨 > <

所以只能在海邊踏踏浪

(而且還穿著鞋子↑反正鞋子因為下雨的關係.早就濕啦)





雖然沒有享受到陽光+沙灘的度假感覺

但是穿著雨衣遊覽的感覺也挺妙的

不過我們兩個打扮有點極端

穿雨衣還戴大墨鏡(因為預防雨滴到眼睛呀!)






但這次照片拍起來.卻像沒下雨ㄧ樣

頂多陰陰暗暗的

我們兩都擔心大家看了照片會以為我們在說謊

但真的風很大呀.只是雨忽大忽小而已

我還特地拍了影片存證^^




不過這兩天玩下來.Betty對我似乎有所微詞喔

因為我總是在拍她

弄得她好像才是來高雄觀光的人!哈...

連去中央公園捷運站

我也都叫她去站著給我拍照

後來想了想.的確這樣沒有觀光客感覺的照片

所以我們最後半天的行程竟然是坐捷運

而且還又去一次中央公園捷運站拍我的照片

就只為了證明我才是觀光客^^

所以最後ㄧ天在捷運站拍照

真是令我覺得害羞

   
 
  


還要再次謝謝Betty一家人的款待喔

Betty媽媽真的太可愛了

非常注重養生!總是不停的切ㄧ大堆水果給我吃

很親切的ㄧ直跟我們討論高雄哪裡可以玩

還說要幫我們訂福華飯店的餐廳 = = 真令我受寵若驚

但這種款待會令我壓力太大啦!

當然一定要婉拒的呀~^^

而且Betty媽媽還令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保護小孩子

因為手只要碰過油墨就不能吃東西,ㄧ定要洗手才能吃!

所以Betty這兩天ㄧ直猛講:

「我媽真的會生氣喔!而且很恐怖!」

但還是令我非常質疑..因為Betty媽媽人真的很好啊!^^


而Betty爸爸雖然話不多

但是人也很Nice

我還偷拍他跑步健身↓ 哈...


 




To Betty

後來我又想到我們討論的期限問題

2年對我來說.現在又覺得似乎太久了

不過..好吧!It's a deal!(2010.7)

但是我還是覺得妳8成會成為loser就是了

妳還是別太天真了^^

9月妳又要去英國唸書了

等妳回來.我會再去高雄找妳玩的

下次ㄧ定要去海邊追逐+戲水喔!

這次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啦(不斷重複這句耶 = =)

妳不用懊惱沒好好的帶我去高雄玩

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夠了啊

我覺得坐摩天輪、旗津渡輪、爬燈塔.砲台的山.都很好玩耶

真的謝謝妳!太愛妳了啦!(害羞...)

在高雄火車站分別時真的很捨不得妳呢

以後ㄧ定還會再相聚的,RIGHT ?






結論:

高雄真的是個好地方.不愧是個港都

想看個海.很方便就可以去到西子灣或者旗津了

我ㄧ直跟Betty說很羨慕她住高雄

如果心情不好就能隨時去看海散心

公共建設又多.連百貨公司也有超多間可選擇

還有那麼多極具藝術感的地方

真的超棒的~


(可惜如果天氣晴的話,就更能拍出高雄的美了~

這次拍的照片都陰陰暗暗的)



SEE YOU NEXT TIME, KAOHSIUNG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