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聽OB說,富商之女~潔秘密入籍了

真的大吃一驚耶

但高中僅存的唯一班對能有好結果

真的是很不簡單

讓我很羨慕...

雖然現在跟他們疏於聯絡了

還是要D調的默默祝福他們~

祝他們幸福~~


還有諧星班代~柯小真

也是聽OB說她....懷孕了!..但未婚

不過男友已經求婚了啦!

踏上紅毯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


不過第一個令我驚訝的非Joyce莫屬了

前年剛畢業後幾個月

Joyce竟然馬上炸大家
而她現在早就升格當辣媽囉

看著Miss Wang 相簿裡Joyce跟她baby的照片

覺得好妙喔~~

但尤其是看她之前身懷六甲.肚子隆起的照片

真的還是覺得難以置信耶~

曾經玩在一起.瘋到不行的同學

竟然升格當媽了

而我還在當小朋友= =

 

不過怎麼搞的呀

大家都衝好快喔!

我們不是才25歲嗎??

不過25歲是個挺尷尬的年紀

說小也不小了

聽起來總是比24歲老很多

但又不至於像27.28那樣接近30大關


但我和她們卻是一樣的年齡卻有截然不同的生活...

 

曾經也跟一般女生一樣渴望過婚姻

有時也會天馬行空的構思未來的家庭藍圖

不過前提是有另一半才會這樣啦..

現在啊.還是務實點好了

也許幾年後我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吧



此時要唱 Yan Zi 的歌:「幸福~我要的幸福~在不遠處!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