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單純的發篇心得文 

沒想到獲得眾多BOICE的熱烈迴響

好興奮~原來自己是真的真的超級幸運呀!! (好像是句廢話)




在出發前的網誌 曾寫下:

"強烈祈禱 9/22能在仁川機場或桃園機場遇到YONG HWA!!! "

沒想到Dreams come true! 

這應該是活了27年來 第一次有這麼Lucky的事吧!

為韓國背包客之旅畫下超完美ending!!

也不枉費這五天在韓國對鄭容和的Crazy行徑了XD




回想第二天 就徹底淪陷在Holika Holika 

因為台灣還沒引進  所以也沒做功課=.=







耳裡完全聽不到店員的介紹  一心只想湊到滿額贈...

os:還不快給我杯子&資料夾!!







花了10幾萬韓圜才得到海報.資料夾.馬克杯...好艱難的闖關

店員很會做生意!看我買這麼多 才答應讓我拍店內的照片@@

算妳狠!!





晚上到了新村&梨大 聽到滿三萬就有杯子&資料夾  囧!!! 

二話不說~又得到一個馬克杯和三個資料夾

(其中兩個是店員偷偷給的~人真好






回民宿後馬上拿來喝beer ! 

格外好喝 ~ 一點都不苦! XD





看到容和上"RUNNING MAN"~~

好興奮~第一手的播出  不用在網路看!!  狂拍狂拍! 






看到"我結"重播~又是一陣狂拍!! (是容和吃醋時的表情XD)






夜深還有最新"我結"重播!! 雖然還沒上網看過中文版

妙的是~明明聽不懂韓文  我還是可以看的哈哈大笑!! 

真的大推這集!!
 

因此~相機裡 很多都是拍電視的照片

整個挺白癡的=.=





在地下街唱片行  眼睛很利的瞄到這塊





SEE~這麼上面我也看的到耶!哈

(不公平!! 為什麼2PM海報特大張啊???)






在惠化站逛街~聽到熟悉的聲音  是之前的仁川韓流演唱會

於是又在路邊對著電視螢幕拍照@@

而且兩天晚上不同時間來惠化站  

都剛好看到容和的這一PART表演  真有緣 







在通訊行看到海報  也要小尖叫+拍一下 

OS: 真想撕下來!





最後只差在仁川機場的生人照
是我這個白痴假乖寶寶  錯失大好機會

來個背影也好嘛>.< 




只好最後再看一眼  利用上班時間偷做的簡單應援版

沒想到~ It did work !!! 




也許~真的該去買張樂透了!!

How lucky I am  但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...

我真的遇到鄭容和了嗎??? 還跟他說話???

對!!是真的~






(謎之聲:妳把show桑放哪裡了??) 

可是他們長的很像啊!!! XD





Yong Hwa~莎啷嘿呦!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