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夠紅 才能出UNIQLO聯名T 

當然~~台灣VIP要搶啊!!!

老實說~ 我..是差點爬牆的半個VIP

因為我只對GD&TOP有興趣





這兩件得來不易..

差點殺去台北UNIQLO跟大家搶  

但聽說就算去到現場也不見得買的到

台灣女孩的追星消費能力 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

多虧萬能的網際網路 請賣家到日本代買粉色GD款 




GD款 印有BIGBANG SHOW字樣

有朝一日 BB來台灣開唱  就能穿這件去朝聖啦!!

有點皺...因為我穿過了 但吊牌捨不得拆 

哈~好白痴!!!




萬人迷踏普款也入手  這件就要感謝我老姊了!!! 

他們夫妻倆去長灘島度假 (金好命!!)

老姊在飯店起了大早 在UNIQLO官網幫我搶到的

XS號太多VIP要搶!!!  畢竟這是男款T  

女生多買小SIZE居多  感恩我姐啊!!!




印有五位成員的名字





先跟志龍一起穿情侶裝  很久沒穿這麼休閒外出

雖是男款T  但XS穿起來還不至於太大 

因為日本品牌都比較小版





這天我們家去了鹿港的台灣玻璃館

踏進去之後  我覺得我好像假日還在上班=..=





還好館裡有其他創意的玻璃藝術   不然會悶死我!!






萬花筒!!! 主角是我姐 

因為感激她在國外不忘幫我搶BB T  給她獨照一張 

哈!!!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