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ee也哭慘了 

(有感覺到這張照片裡的我~是興奮又嬌羞的表情嗎?)







下午抵達小巨蛋  開心的跟show桑合照  

這可是要抓好timing的  但很丟臉~需要拋開羞恥心

Look! 右邊機車騎士正斜眼盯著我 





拋開羞恥心~~首推這位達浪裝扮的show迷  算你狠呀!!! 

(由此可知 show迷的領域很廣~也有男生喔!)







演唱會主打3D效果~台灣場加送3D豹紋眼鏡  (這張手殘模糊=.=)







開場就讓我快哭了...我真的如願來看SHOW桑的演唱會啦

看這一大片壯觀的藍海~~~






在5/15那場 show桑隨機挑選一位歌迷上台共乘幸福腳踏車

開場前曾經幻想:" 如果選到我該怎麼辦?"

但這場卻是請王心凌當乘客=.=  

應該是為了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負面新聞   想幫她鼓舞一下 
所以RENEE想太多了...






嘉賓A-MEI 也很棒!! 臨時清唱 "記得" ~聲音嘹亮動人

真棒!! 很萬幸晚場的嘉賓是A-MEI~~更值回票價!





演唱會結束  大多數歌迷都捨不得離開  團結大喊 " 羅志祥"

過了幾分鐘~SHOW桑穿著便服再度現身  

看的出他的感動..與眼底的泛紅  並加唱"當我們宅一塊"

唱完不忘叮嚀我們 : " 快點回家啦!"  







3 場演唱會  在 24 小時內完成 恭喜SHOW桑締造紀錄!!!

你真的做到了!!! 你成功了!!! 



看SHOW桑多次哽咽..我也跟著掉淚...

連穿著達浪裝讓全場笑翻天時  想到你之前的辛酸  我卻哭了

你真的很棒!!! 無人能敵! 

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~演唱會結束  我有傳簡訊告訴朋友:

" 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~好看慘了!!! " 

如果有PART2加場~~我會再參加的喔





 

這次演唱會的心得:

1. 還好當初沒改買下午場的票   因為晚上場才有錄影
   (不枉費許小姐的奮力嘶吼啊!!妳的尖叫聲都被錄進去囉 )

2. 特區依然享有特權  看他們大拍特拍的 都沒人在阻止=.=

3. 周邊商品很難買...空手而歸~未免太限量了吧  超殘念!!

4. 該添購變焦鏡頭了 沒辦法近拍 @@  

5. 這次變聰明~帶了望遠鏡還有秘密武器...CCC







演唱會結束隔天中午

和溱到京站短暫停留  品嚐韓式料理 (為年底的韓國之旅先預習一下)

為了趕車  沒能好好逛街真可惜

想起上次來京站還是身無分文的米蟲一隻

這次卻沒時間可瞎拼一番 






京站到處都有大鏡子

這時又要拋開羞恥心  兩位觀光客帶著行李 大拍特拍

就此結束24小時旋風造訪台北之旅 

江湖宅女~我們打勾勾了喔!! 下次還要去陽明山&中正紀念堂

做稱職的觀光客!!! 


還要謝謝妳陪我來看演唱會

想必妳也多少被我們show桑煞到一些吧!

看妳叫慘了~聲音還啞了咧!!







最後來張肖想很久的包包頭照
綁成功囉~~我出運啦!!! 多虧"海綿寶寶"  

這兩天的台北之旅都以包包頭亮相





這篇演唱會之旅有點虛XD  我累了....


The En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