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 ! 敗了GF1   (忍不住在相機店先拍了開箱照)

看上她→網路爬文做功課→實體店面看機15分鐘→ BUY IT

全程只有六天... 

RENEE真的是行動派~是好還是壞??? 



到現在還有點無法置信...我真的撩落去~買下號稱最小型的單眼相機

回到家很冷靜的開箱  準備PO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



↑ 就是妳..Panasonic Lumix GF1  (暱稱:女友一號)





↑ 配件們





↑ 店家贈送+凹來的哩哩摳摳   

(清潔組.日本8G記憶卡.讀卡機.副廠電池.保護鏡)







↑ 20mm F1.7定焦鏡頭 ~ 被稱為"餅乾鏡頭"  





↑ 單機身





↑將將!!  鏡頭跟機身合體後的GF1~限量櫻花粉






↑ 迷人的控制轉盤~~(雖然目前我只會用AUTO)

   左邊是會彈跳出來的內建閃光燈 (目前也還不會使用XD)







↑ 我的粉紅女友一號~左右側拍 (粉色好有質感喔!!)




↑ 美麗的背影...





↑ 試拍一下...真的很容易就拍出"淺景深"







↑ 試拍... 

 BTW, 背景牆壁我貼上壁貼囉! 



↑ 插花一下~ 巴黎鐵塔 很可愛呢!



Back to the topic ~



↑ 我的前任女友+現任女友合照

  
  雖然GF1無法像小桃那樣輕巧好攜帶  

  但為了追求更優的拍照效果  忍痛向陪伴我將近兩年的富士Z100說掰掰

  
  以後我要帶著粉紅女友一號  去追尋更美的風景XD

  當然~我要先搞懂她的功能操作才行

  還有好多功課要做呀... 光圈 iso...有的沒的

  Renee & Pink GF1 ~ GO !!!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