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~爸爸不准我出去玩

少來! 是自己愛宅在家裡  狂追PPS的 " City Hall "

追六集~盯著螢幕六小時~@@

休息一下  來寫篇很無聊的敗家文  (真的很無聊!)


介紹之前買的好物

首先是第一張圖片↑ 的耳環架~好美喔!

想為耳環尋找一個家   找了好久  遍尋不著款式喜歡+價格實惠的

最終又是萬能的Y拍!!  萬歲~

ANNA SUI風格   而且不貴~$150

很適合在夜市擺小飾品攤^^






第二樣 也是同系列商品~化妝棉盒 

這設計太好了! 頭一次看到~強烈推薦女孩兒們購買

可以拋棄醜醜的化妝棉盒 取用也方便










接下來是10月去台北IKEA 敗的好物

那次完全是衝著要打造房間  在網路做好功課&擬清單去採購  並非瞎拼喔!

這燭台燈~不在我的清單內

只因聞到一陣超濃郁的甜甜香味...就買了   (女生嘛~誰不愛香香.RIGHT?)

燭台只要$119~ 好便宜喔!  



相較之下芳香蠟燭$149有點貴  而且買回家點  不如現場散發的那陣濃郁香

果然~ "數大才是香"  IKEA現場堆了好幾千個蠟燭 才能有那樣的香味

我只買了一組~無法要求太多 (攤手)






從星星散發出光芒~~~






挺有氣氛的~~








IKEA多功能掛架 $149 ~ 為了掛腰帶買的

去永樂街才發現 好多店家也有這款~用來展示圍巾

真是GOOD IDEA! 回家馬上如法炮製

真的好好用喔!! 大心~~

最近是圍巾控~很愛買圍巾  可能得再採購一個掛架了喔





IKEA掛架 (好陽春的照片><) ~ 看就知道是掛包包的囉 

這也很好用~ 可調整長度  

可惜我的衣櫥不夠高 沒辦法發揮最長的效用

如果是系統衣櫃  就PERFECT囉! 

夢想的系統衣櫃啊.....







最後是IKEA軟木留言板 $149 ~ 很沒創意的把照片排排貼 

擺在床頭櫃上  晚上睡前看看也開心~ 貼滿美好的回憶


Anyway~上次在IKEA敗不少啦!  (還有花朵燈跟相框)

又要鬼打牆抱怨一次:

中部沒IKEA真的蠻不公平的吼~枉費我那麼支持他!! 

雖然Y拍代購的賣家很多~但價差很大...有的賺很多

花朵燈我才買309  有賣家開價420 

還是現場買比較好 (廢話!!)







題外話:

年底前寫完公主房的網誌  12/31跨年那天 鼓起莫名的勇氣

真的把網址連結po在Space art版了!!! ~ 很害羞啊>///<

是我在PTT的有效文章第二篇   (好菜的鄉民~只潛水不發文)

很多版都有發文限制  還好SA沒有  才能毫無阻礙的成功發文↓





 
為了累積十篇~以便之後可以在E-Shopping版發言

昨天努力的在JOANNA版 & 瘦子版 & 問版...等沒限制的版裡發"自介文"

(林老師問我:"怎麼沒去矮子版自介??"   吼~要你管!! )







↑ 感謝可愛鄉民們的熱情回應&發問  我都有一一回答喔^^

   沒想到反應這麼好耶!我還擔心有人會說:"還好嘛!"

   呼~ptt真是溫暖的天地!!!

  "太強大啦"這句話我喜歡!! 哈~~

   想想~除了睡簾和層板需要找鑽洞幫手  其他都我自己來的耶!

   (已經有念頭~下次想學電鑽..真的喔!不是說說而已)

   搬移重物也是.... Therefore, I need to be proud of  myself !

   所以我決定要把"Renee's room" 置頂一週





最後~ 我有嚇到喔! 

以為po文後  頂多來兩百個瀏覽人次 
602 ~ 我太低估PTT了


OK! 第一天比較有熱潮  第二天退了吧?
昨天還有561..


剛去看了~"Renee's room"的累積瀏覽人次突破1600...
整個覺得很害羞    第一次嘛


以後多發文 會漸漸習慣的~呵! 

anyway.謝謝鄉民的支持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