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拼圖好好玩)


SUNDAY 出遊的爆好天氣~~泰安泡湯+大湖採草莓→GO!!

BUT 五位女孩中  有三位的月寶寶來訪~ 泡不成XD

It's OK! 來日方長^^



今日重點:採草莓...而且是吃到飽!!! 

怎麼那麼好康??  始作俑者↓↓↓



事情總有個緣由:

一進入草莓園 大家分頭進行挖寶

我瞄到黃米菲小姐正在"享用"草苺~驚!!!

RENEE:" ㄟ! 妳怎麼在偷吃啊?"

MIFFY: " 沒有啊~是老闆剛才叫我不要光顧著採.可以試吃看看啊!"

於是~~ ↓↓



貼著痘痘貼的女孩兒~也加入"試吃"行列

當然RENEE不是自私的人喔!!!

SO....↓↓↓



三個人猛低頭試吃    (問題來了:"阿小君咧?"  她已經去結帳了~殘念!XD )

哈!!太好笑了...

嗯...其實這行為不太好...所以試吃的爆笑DETAIL  就不再詳述

ANYWAY, 在極大&超曬太陽下  磨菇了將近一小時

在景瑋不耐煩的大聲喊問黃米菲: " 妳是吃夠了沒啊?

結束了草莓吃到飽行程...

(人家老闆是客氣叫妳試吃  沒叫妳吃到飽啊XD)



一人一盒香水草莓伴手禮~各自帶回孝敬阿爸阿母^^

而黃米菲~孝敬父母外 還餵飽了自己






草莓吃到飽後  繼續午餐行程

來到三義的 "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"   頗有知名度喔!

餐點走的是中高價位路線@@  (豁出去啦! 都出來玩了!!)





首選當然是spaghetti     (有點鹹...)





餐廳戶外一大片草地   供客人拍照&休閒娛樂用

(亂入~ 哇!Renee終於綁了夢想中的大丸子頭啦)





大樹下還設置鞦韆喔!

瞧我們家小君~少女情懷總是詩   笑的多可愛^^

左圖的我~丸子頭後來太亂! 以KT蓋過




最終站 勝興車站

小君買了"十分幸福"的車票送我 





很久沒來勝興車站  其實這裡跟我記憶中一樣還蠻...無聊的

這回來有看到新玩意~小火車   大人小孩一律$50

本來跟小君躍躍欲試... 

在旁邊看別人玩一趟後....GIVE UP!

只有一小段距離  而且最後還用"倒退嚕"  ~ 虛掉了啦><  



還是給小朋友玩囉!  小丸子車廂~byebye!

嗯~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嘻鬧爆笑的一天   (寫到後面  我也虛掉了~)





喔~還有唱歌喔! 

1/8 冷氣團最強的夜晚  裹著羽絨外套 騎著小VINO 

不畏寒風~去好樂迪跟DHB狂唱!! 

(終於等到"無賴正義"KTV版本~BRAVO! )




這天我跟SAKURA 不約而同穿著制服風

RENEE是英式搖滾學院風  (只不過是皮衣+紅格紋裙~哪來的自信)

SAKURA是"好樂迪服務生風".....哈!! 

她一來 就讓我跟黃米菲笑翻...打扮簡直跟好樂迪服務生一模一樣

凹她拍照留念~還叛逆的故意把襯衫拉出來 

SAKURA~妳真是我們的最大開心果

不用講話 就很好笑  整場歡笑都靠她!


BTW, 盧廣仲的"OH YA"實在太適合大合唱~狂推!






之前鄭同學曾留言告訴我   發現我寫網誌都會"引古鑑今"

那今天也來一下囉↓↓



2010.1.10 在大湖酒莊  跟大草莓歡喜合影

然後呢.....↓↓↓↓↓↓



這是2003 or 2004  同樣的場地&同樣的背景&同樣的pose

but different RENEE !! 

髮色好台的諧星! 哈......

(那天的下個行程也是去採草莓^^)



ANYWAY~人都有過去啊 (煙....)






 
arrow
arrow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