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工作了~ 我放棄!

我知道這樣很沒用 但我就是不想要這個工作

雖有三大誘因: 離家超近.週休二日.公司頗有規模&遠景

反覆考慮很久  我無法逼自己去上工...

我真的不想做國貿了!!! 



今天心情太差 

還沒等Taco會合 就自己先去八卦山吹風冷靜

後來兩個失意的人買了啤酒  剛好碰上八卦山水舞時間

可惜水舞的歡樂音樂 還是無法蓋過我們的嘆氣聲啊!

一個為了工作 一個為了愛情

可惡!  難得喝啤酒  卻無法大口暢飲  

只喝了三分之一  其他都倒給Taco跟地板

因為還要下山去中醫診所複診  如果被醫師聞到酒味 就尷尬啦!!

總得維護點病人的形象!

喝酒沒茫~哪算喝酒? 我要追求的就是茫!!!

我一瓶啤酒就可以茫了....



Taco~下次繼續喔! 還有~謝謝你帶我去吃懷念已久的牛哥!!!


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