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到了.....

開車載媽去外婆家  本來一切都順利  

回程從巷子倒車  竟A到停在轉角的小發財車

雖然當下很冷靜   也還好對方車沒傷到   但SENTRA...馬上想到某人的臉.......
 
跟阿伯禮貌的道了歉   回到車上立刻誠實的CALL老爸   聽的出來他有不爽  

回到家 我先發制人的一邊說對不起  一邊拿五千給爸爸修車   不讓他有開口唸我的機會  

雖然我表面冷靜  但他們都不知道   這件事打擊了我的自信心......

留下了第一次的黑紀錄~~~ 我..很...難....過...............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