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天氣都不錯   可惜卻沒有出遊的好心情

連最愛的夜市也沒去光顧一下

白白浪費了每天上班滿心期待的WEEKEND



喔~原來酒量真的是可以訓練的

昨晚睡前又灌了一瓶海尼根.但卻完全沒有飄飄然的茫感

跟前天喝的感覺大相逕庭. 是因為那天空腹喝的關係嗎?

本想藉酒精達到一夜好眠的效果.昨夜卻翻來覆去的

還是前天第一次喝的效果比較好...茫的感覺還不錯

可以當隻鴕鳥~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情.只管倒頭就睡!

但我不會變酒鬼的.沒狠愛啤酒的口感. 覺得有點苦

心情差再用來麻醉自己就好.這好像也是變大人的一種方式@@


傍晚去誠品看雜誌. 看著VIVI 琳瑯滿目的model示範照

卻覺得看不下去.完全沒心思看~只怪心真的太亂....

唉~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~何去何從?

好想有個肩膀可以依靠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報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  好久沒玩的PTT招數XD




奇怪~我網誌不是主打搞笑諧星路線嗎

這兩天都那麼沮喪.網誌變成灰色調. 老娘都不老娘了!!!

之前想寫的東西也都沒心情寫.但為了不枉費做過的事

還是來記一下流水帳. 才不會忘記. 老了記性都會變差>.<

啊~不經意提醒了自己. 再一個月老娘的生日要到了

第一次沒那麼期待@@ 畢竟要跟 「25」  say byebye

這對女人來說是需要勇氣的...皮膚跟身體的狀況會開始衰老>.<



【流水帳之一】

星期一去華納威秀看電影

怪異的非假日時間~ 更詭譎的電影: 『重金搖滾雙面人』

一部改編日本同名暢銷漫畫的電影........



蛤? 1/16就上映了. 怎麼沒看過預告片廣告? 而且片名複雜又難記

(我一直記成『" 黃金" 搖滾雙面人』~ 直到後來找圖片才知錯@@)

只要看前十分鐘. 就能立即明白為何沒在電視上看過預告片

實在太~ OVER了 !!!!! 

『殺父殺母殺女友~女人是母豬! 』諸如此類會教壞小朋友的字眼

不斷出現在電影裡.新聞局應該列為限制級才對吧@@

ㄧ開始~看到主角--克勞薩大人造型.老娘真的後悔被困在電影院裡      (如下圖顯示↓)




心裡OS: "  我為何要放棄「新娘大作戰」來看恐怖片啊! "

也忍不住碎碎念 ~ "  晚上我ㄧ定會做惡夢!! "  >.<

但後來看到男主角的反差個性.克勞薩大人的造型似乎也比較沒那麼可怕了

因為克勞薩大人的本尊~是這樣無害又"陽光" 的蘑菇頭男孩呀!    ↓



也因為這樣的雙重人格與反差~製造超多的笑點

全程笑不停~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一部片了!!  

一開始害怕的感覺都沒了.也漸漸習慣片中的死亡重金屬搖滾樂

心中還會忍不住與粉絲一起吶喊: " 克勞薩大人~" & "Go to DMC..Go to DMC.."

真的是一部好片啦! 娛樂性質很高~ 蠻想再看一遍的!

而且這又是日本人最擅長的影片類型~

無論前面劇情多荒唐.最後總會搞個勵志人心的橋段來賺人熱淚^^

而我最佩服克勞薩大人的一點~他竟然可以穿著高跟長靴跑馬拉松!! Bravo!!

順便再分享一下搜尋劇照時找到的.. 

但放大後著實讓老娘ㄘㄨㄚˋ了一大下~  真是夭壽啊!!!   

希望沒看過電影的人~千萬別嚇到. 不然我就罪過了>。< 阿彌陀佛~~




↓  (還有5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 (還有4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↓(還有3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↓(還有2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(還有1秒)




  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 克勞薩大人登場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~有沒有人受到驚嚇?  但也許只有我這種膽小鬼才會被嚇到吧@@

雖然老娘又冷不防的被克勞薩大人擺了一道~反正就想想他的本尊是這樣↓ 就好啦!

有這樣的比較圖.是不是就沒那麼可怕了呢??? 




 不知道今年的萬聖節或是任何變裝趴~會不會有人扮成克勞薩大人? XD







【流水帳之二】




年假九天匆匆的就過去了. 接下來要登場的. 當然是燈會囉! 

今年高雄燈會~星期三有去湊熱鬧一下

煙火秀是還蠻砸大錢的~ 人潮也不算少

至於花燈展示區~我只拍了OPEN將..........

嗯~這篇就真的是很沒誠意的流水帳....

寫了兩個小時~我累了!!!!




喔~今天2/8. 是親愛的小草莓先生誕生之日

祝 鄭Barbie 生日快樂喔! ^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