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已邁入倒數階段

早上和姊姊賴床到10點半~放年假以來第一次舒服的睡到飽

但貪玩的母親大人.仍然不順從我們姐妹倆想當宅女的心願

下達指令: 下午一點半出發~ 地點: 北港朝天宮  =.=


所幸南下車況暢通無阻. 到達目的地~想當然爾...朝天宮擠爆了!!

滿天的煙灰.讓我無法專心跟親愛的神明訴說我的心願

只好以最快速度完成參拜程序離開現場





後來~媽媽跟姊姊去了某家知名餅店探查喜餅市價

母女情深的在討論哪種喜餅好.而我只在旁邊顧著試吃~真是輕鬆!

看她們這樣慎重其事.提醒了我~姊姊的婚期更加逼近!

嗯..也許該來開個倒數日曆了.........心情真是複雜




接下來採買了一些餅類食物~就踏上回家的路途囉!  北上回程還塞了一段的車@@ 

以上又是很虛的今日遊記! 

年假過去了七天~ 大家都趕著回家! 明天我也要準備回台南了

果真~時間都是過的飛快~尤其是假期!!

我想我的人生都建立在等待假期中

年底時.在筆記本上倒數即將到來的元旦假期~勉勵自己熬下去!

年初時.倒數即將到來的九天年假~激勵自己撐下去!!

接下來我要期待什麼假期呢?  端午節?? 但還好久喔@@

嗚~不想上班~但又不想當窮鬼!

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、想買的東西

好想學跳舞、打鼓...想去做近視雷射手術....整個離題了=.=

再離題一下好了~

昨天看瀏海很不順眼.等不及去剪髮.就手賤的自己操刀

一邊看電視一邊剪~ 不僅越剪越短、還剪到手指! 

因此今天手上飾品多了一條OK 蹦.而且接下來又得等瀏海變長了><

怎麼我一直在重複這種蠢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