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  牛  year !

但今年過年我卻不怎麼快樂...


去年就跟姐姐計劃好今年農曆過年一定要出國.還認真的打勾勾、蓋印章

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.希望全家人出國過年   

(雖然媽媽總說不可以全家人一起坐飛機=.=)

結果現在我們人還是踏在台灣土地上啊!!

哼~搞什麼嘛! 為了這件事情還讓我哭了..

對我來說~這是姐姐三月出嫁前.最後一次能跟我們全家人過年出遊

雖然她總說結婚後.還是有很多機會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玩

但對我來說.結婚就是不同了.但她卻永遠不懂.......

因為她的漫不在乎. 讓我哭了好久.. 和姐姐的打勾勾都不算數了.......


從小到大.每年春節初三到初五我們都會去外地過夜旅遊

但今年卻破例的完全沒計劃..

到目前為止.只有昨天去田尾.二林.集集逛逛而已

真不像我們家的作風...

連明天的計劃是什麼.也沒人知道... 

難得這次年假長達九天~雖然我也想懶在家. 但真的太浪費寶貴假期...

好懷念去年的南部之旅..

暖暖的寶來溫泉. 美麗的墾丁民宿.特別的迪迪小吃.還有那一大片藍藍的海



再者~以往初二總是開開心心回外婆家

今年.媽媽沒娘家可回了.....

雖然大舅在初三辦桌.宴請我們和兩位阿姨

但就是少了一個人在旁邊走動.並且不時叮嚀我們要吃多點..

心裡有說不出的落寞.我相信媽媽和阿姨們也都有這樣的感覺....

我把心中的落寞.以悄悄話方式告訴了在天上的外婆

希望外婆聽的到....



今天回外婆家唯一讓我開心的是表妹的吉娃娃~MIKO



雖然我最愛的狗是紅貴賓~但這隻吉娃娃超乖的! 溫柔又可愛

剛開始我還不太敢抱她~很怕被她反咬 (有慘痛經驗過> <)

相處半小時下來~發現她真的很乖

所以我才敢抱她~好可愛喔!! 真想養小狗狗

表妹說這隻要價一萬二 ~~嗚...我買不起!!    

那更別說是我夢想中的紅貴賓了=.=




↓ 嘻 ~ MIKO露點了啦 XD     她已經快睡著了zzzzzZZZ




↓ 跟我姐的打扮真配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