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 !!!

新年第一發~原本想在元旦當天寫的.可是昨天回到家之後

竟從下午三點睡到今天早上九點~整整睡了18個小時 = . =

但也沒那麼誇張啦! 我還是三不五時有醒來啊

但晚上我竟然沒有飢餓的感覺.也挺厲害的嘛XD



話說跨年怎麼過的?

原本計畫A:劍湖山看煙火秀→奮起湖登山看日出(不是阿里山喔)→關子嶺洗溫泉

但因天候不佳.應該沒日出.所以臨時改為計劃B:直接到燒烤店大吃一頓 

雖然頓時聲勢虛掉了不少.但RENEE卻鬆了一口氣.因為我很擔心爬不上去> <

而且氣溫那麼低.我可能會昏倒在半路耶! 

也擔心原本穿得美美的.就算安然攻頂也會變得狼狽 (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! )

所以知道取消計劃A時.有鬆口氣的感覺~哈!

但是沒能去看煙火秀就真的挺失望的. 本來還以為可以蠻浪漫的呢!

而且今天看新聞說劍湖山煙火比101的還棒..嗚~好可惜!

總之~ 我的跨年是在市政府跨年晚會附近的燒烤店度過

第一次不是在熱鬧的演唱會現場跨年. 原本還以為店裡的客人會不會也一起倒數

但後來證實是我想太多..

因為是我聽到外面釋放煙火的聲音. 才知道已經12點了

而燒烤店裡的客人~大家都異常的冷靜

就這樣~跨年是在如此平凡的氣氛下度過~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!

如果我當下大喊新年快樂.才會被當成神經病吧

原來大家都喜歡走低調路線....


計劃B的流程是吃完燒烤後.要去小龜同學家玩Wii

Kai還特地把Wii拆下裝盒.準備帶去小龜家大戰幾回合

甚至還去家樂福買了酒呢! (真是酒鬼)

可是燒烤都還沒吃完. 我跟大明同學就已經睏了

加上隔天還要早起. 因此結帳完畢、就地解散


元旦一早六點起床

可惡! 放假第一天就沒得賴床! 還得跟平常一樣六點起床> <

前往關子嶺泡湯~突破心防泡了大眾池.因為一大早根本沒人

我還帶了小鴨家族一起泡湯.雖然幼稚了點.但我就是喜歡牠們嘛︿︿

而且我還挑戰泡冷池喔! 比小羊勇敢多了XD

小羊下水時還鬼叫了一番.好像還罵了句髒話! 哈哈

我是蠻想把影片PO上來的~但為了維護小羊的尊嚴.就算啦

放張照片意思意思一下^^




後來從關子嶺回台中.都是我開車的( 如果被我媽知道. 一定會大發雷霆)

而且車上的Kai跟小羊後來還呼呼大睡 ^^

真的體會到為何很多人開高速公路都會打瞌睡.因為我也好想睡啊><

後來到了台中肯德基.小羊跟我閒聊...............

小羊:妳最遠是從哪裡開到哪?

R:就今天阿

小羊:那妳該不會是第一次開高速公路吧?

R:嗯阿!

羊:蛤..如果我是在上高速公路前問你這句話.那我就會保持清醒不敢睡覺了

R:哈......

羊:可是我看妳開的蠻穩的耶!!

(其實↑這句才是重點啦



小羊真不愧是個諧星!

在關子嶺回程的山路上. 才想到問我:妳有駕照吧

我當然騙他沒有啊!

小羊還傻傻的回應:  所以妳是在練習就是了...

我想他當時應該狠努力壓抑住自己的顫抖吧~哈!!

而且在我最害怕的閘道大轉彎. 小羊還會說: 宛姿.妳慢慢開.沒關係......

聽來雖然是平穩的語氣.但我確定他心裡一定很驚慌!

他總說: 我還沒娶老婆耶!

但Kai會不客氣的嗆他:是連女朋友也沒交過!

哈哈~他們真是天生一對!!



呵~總之是個蠻特別的跨年啦!  新組合新玩法

有小羊在的地方果真都不會冷場! 天生的絕佳諧星XD

我決定了~我要跟小羊當好姐妹! 下次泡湯我們兩個人同一間包廂喔

喔對了~傍晚看周星馳的逃學威龍.覺得小烏龜跟小羊長的好像喔! 哈哈哈 

但小羊比較帥啦! 優質多了

給小羊一張比較MAN的照片.但泡湯規定要戴浴帽或泳帽

這樣整個人就很難MAN了 > <



想認識他嗎?想跟小羊做朋友嗎? 歡迎留言喔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