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笨....

中午在河洛吃飯.因為跟Mr.Chi 換位子而起身

突然視力2.0 的看到隔壁桌椅子底下~

有張折疊的千元大鈔!!

馬上心急的告知:" 小姐.妳的一千元掉在椅子底下了"

女客人一臉狐疑的往她的椅子下找~但沒找到!

一副我騙她似的表情.於是我又再次指向鈔票所在位置要她找

後來我就回自己座位上.也沒看她們的表情

同桌男客人帶著笑容跟我說:

" 小姐. 以後再看到椅子下有錢.要先跟我說喔! "

笨Renee: " ....那不是你們的錢嗎? "

男客人又笑答:  " 喔....是啊!  "



離開河洛後

我後知後覺的問Mr.Chi: " 難道那錢不是他們的嗎? "

Chi : "  當然不是啊!  應該是上個客人掉的吧! "

Renee: " 蛤~你怎麼知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有可能是那小姐拿錢包出來時掉的啊! "

Chi : " 妳忘記河洛是餐後結帳的嗎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那男生還故意跟妳講那種話耶"

Renee: " 可是我有問他. 他說錢是她的啊! "

Chi : " 廢話~不然他會老實說不是嗎? 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Renee很聽國小老師的話

有做到拾金不昧.還馬上告知那位小姐

但是他們卻沒有拾金不昧...哼


好啦~的確就算拾金不昧. 那要繳給誰?老闆? 警察?

畢竟是一千.不是一萬...

不然至少也禮貌上幫我們買單啊!  (這是妄想嗎= = )

竟然自己全吞了!

害我對那1000元念念不忘 ! 一直跟Chi 說好可惜 ><

但我們也不可能真的等他們離開後.趁機去撿啦

而且這樣就不是拾金不昧了..

現在真的還有拾金不昧~會把錢送到警察局的人嗎?




此篇差不多可以轉到PTT 的笨版了= =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