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電視上看到" Dreams "的廣告

廣告內容還蠻"囂張"的  ↓

"試著去聽聽看  沒想到竟然就睡著了!
可能聽不到最後一曲的CD!
日本東京 長達4個月170回的睡眠實驗
平均約6分半就會讓人進入夢鄉
史上第一張快眠CD

榮獲日本JAL航空 國際線班機使用
日本雅虎 樂天 亞馬遜 銷售冠軍
網友都推薦 這是一張'無法聽完'的CD"


綜合以上

這是張標榜著能助眠的音樂專輯

不過廣告內容真的挺誇張

但因為最近常失眠

衝著他的廣告

馬上去download來聽


晚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

就放來聽聽看.期許能讓我快點進入夢鄉

♬ ♫ ♩ ♪  ♬ ♫ ♩  ♬ ♫ ♩  ♪

前面幾首是古典音樂

還蠻有放鬆的感覺.....

但看著時鐘...已經超過6分半了

我還是沒有想睡耶

而且聽到後面怎麼有點火大

就一點都沒有想睡的感覺啊

哈....

我覺得聽大自然的聲音 ex海浪聲

應該還會比較想睡吧....

後來等到聽完全部14首

(是的!網友推薦他是聽不完的CD

但我卻聽完了!! )

我還是意識很清楚的看著天花板發呆

東想西想的. 等到冷氣定時自動停止

我知道已經半夜3點了

但我還是睡不著

所以這張助眠專輯對我來說

" 無效 ! "


今天看專輯介紹.竟還附註著一行小字↓

請注意:本快眠CD僅有輔助效果,聆聽後入睡效果因人而異


嗯...的確是商人會寫的不負責任的話

哈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