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敗犬 因為我還沒30歲

我是公主 因為我還沒貪心到 想做完全統治男人的女王

(雖然"敗犬女王"的"女王" 其實不是這個涵義啦XD)

我只想當個被呵護對待的小公主...


"敗犬女王"這劇本 是不是要在我的真實生活上演啦?

但是我的劇名要改成"敗犬公主"

年齡不是距離? 五歲的距離  坦白講~說多不多 說少卻也不少...

這個看似認真的男孩告訴我:"年齡不會是距離啊!"

那只是現階段而已吧! 你想過以後嗎?

太可怕了!連我都不敢想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剛參加完婚禮回來 在桂都二樓 的確排場比一樓好很多

媽媽說:"那以後妳的喜宴就在二樓辦好了"

可是~我比較想在加賀日本料理耶!XD


結婚啊~~我承認我很憧憬...

尤其是每次參加婚禮就好羨慕喔!

但我也沒天真到以為結婚就是~~~

the prince & princess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....

媽媽總灌輸我~這年代女生不一定要結婚..26結婚太早了!

我卻在此時成為反骨的傳統守舊派...只因渴望擁有自己的小家庭

而且這種感覺 隨著被身旁朋友炸&參加喜宴的次數 成絕對正比!

尤其是看到年輕夫妻帶著小朋友 我就覺得更羨慕...

那也是我的夢想呀! 我想要小孩生小小孩~當個年輕辣媽!! 

總愛幻想著:跟老公帶小孩去動物園 婆婆媽媽紛紛以不可置信的表情

問著我和老公~"你們看起來很像學生耶!這麼年輕就結婚生小孩囉!"

類似這樣的戲碼~常常出現在我的小腦袋瓜裡XD

甚至幻想老了以後 路人還會誤以為我是小孩的姐姐! 

(我知道很多人會罵我北七!!! XD)



上次去台北 跟低調已婚陳先生閒聊  正當我對他吐露滿滿的羨慕之意

他語重心長的說:"其實結婚真的沒那麼好.妳不用羨慕啦!要煩的很多!"

我說:" 可是我想要結婚沒得結 連被人羨慕的機會都沒有!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所謂的煩惱  我想煩 還沒得煩咧!"

一番爭論後. 已婚陳先生說:" 好啦! 我老婆在睡了!我要去陪她睡囉! 掰"

可惡!這個幸福的閃光一族!而且最頂級的~修成正果!



喔~對!今天的喜宴 婚禮上播的歌應該是新人的自選曲吧!

記得上次我姊婚禮 也是用他們自己帶的CD

不得不懷疑 新人是杜德偉先生的粉絲嗎?

光是聽到"把妳藏起來"~就有點沒胃口了=.=

有人說這是他的NO.1把妹歌~我卻沒聽他對我唱過

算了!我點播很多次的曹格"妳是我的寶貝" 一字也沒唱給我驗收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RENEE點播時間~"做你的公主" 以前就很愛的一首歌...

我的婚禮上 一定會放這首歌!!

如果像我之前講的 婚禮上有K歌節目 那我要唱這首歌給我老公聽!!

以後要做誰的公主?應該沒人會想報名..

所以不玩PTT的開放報名戲碼了@@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