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康熙看到李玟唱 "暗示"...充滿回憶的一首歌

1998年收錄在COCO 全盛時期的 "DI DA DI 暗示" 專輯

國三...當時正暗戀著某人   所以這首歌完全是我的心情

那時也不知從哪借來的膽   趁著跟某人去KTV唱歌

故意點這首歌來唱...

後來很幸運的 ~ 這段暗戀&暗示有了好的結局 (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嗎?)


"暗示"這首歌 應該是唱到不少有暗戀經驗的人的心坎裡去

好聽又貼切...貼切到每唱就想落淚..

尤其是聽那小提琴的旋律~勾動心弦啊!好催淚

雖然現在的我不至於聽到會落淚啦! 

但不變的是.現在依然認為  暗戀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...

最好不要再發生了!辛苦又累.還不見得會有結果...

(這句話似乎充滿了八卦的味道...)



話說SONY唱片真的很注重版權 YOUTUBE都不准轉貼

上網搜尋好久耶! 

藉著MV來回憶COCO的經典紅髮吧!






相隔11年 來看COCO在康熙LIVE演唱版本...寶刀未老!好好聽!!!

可是~似乎有一丁點歲月痕跡 少了MV裡的活力與稚氣..

當然啦!1998年 COCO才23歲 但實力都一樣堅強!^^






可惜COCO的全盛時期已經過了  國高中那幾年很愛聽她的歌

"真想見到你". "好心情"."Baby對不起"."再見一面" ."你是愛我的"..

都是我以前最愛的歌本~KTV必唱!

(下次跟阿花進香團唱歌~我要來回味!)

她的經典歌 就不用提了~落落長! 太多啦!

後來到美國出專輯 雖然銷售不至於亮眼 但也很了不起囉!

而且李玟是第一個以歌聲打進奧斯卡國際殿堂的華人歌手

記得2001年時看著LIVE轉播  我內心也好激動喔!!為華人爭光!!



但現實是殘酷的! COCO的光芒大概快消耗殆盡

前陣子好不容易出新專輯  卻不復以往叫好叫座...

沒關係啦! COCO現在愛情很幸福就好

話說~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嘛! (真會安慰人...)



嗯~年紀大了!還是覺得老歌很耐聽

上次去台北 跟姊夫拿到張學友歷年全輯~真的太COOL了!!

姊夫很厲害啊~竟然全部下載到!

張學友的歌~好好聽喔!!!!!!!!!


希望也能下載到COCO的所有專輯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