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再過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生活  

想利用這機會飛黃騰達.少賺個10來年是吧

我知道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

有人一生下來就是公主  有人是乞丐

但我很希望  從小教給我們的觀念 "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" 會是真的

我並非幼稚到要詛咒別人 但至少造成的傷害  總要讓別人也嚐嚐

這才公平不是嗎? 




無法控制的 往事一幕幕又重現在腦海裡

我知道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比別人更幸福

但現階段...我努力過了...




也許~永遠不要讓我知道會比較好

因為我從來不好奇別人的任何現況. 也不曾去看相關 blog or something else

算了! 知道或不知道都是上天註定好的吧!


 

Damn it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