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一天~ ^.^ 

白天把幾袋舊衣送去彰鹿路的慈濟靜思堂

有別於以往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 

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慈濟人  很妙的感覺~~~ 

兩位師姑很慈祥的 一直跟我說 "感恩! "   還說了幾句祝福的話

而我也以雙手合十+ 鞠躬回應她們

以前總在網誌空談  今天終於實際做這樣的動作^^




下午行程很忙~ 跑了家樂福& 特力屋

為了幫衣服們找到新家  打算買個衣櫃

無奈找不到喜歡的~~ 我好想要個米白色的衣櫥

難得昨天房間有點進度  久違的和室地板終於重見光明!!!

興起幫房間大改造的念頭   床單窗簾都要換成 粉色 x 白色系

這兩天看了一些居家裝潢的書 ~ 可惜看了等於沒看

沒錢哪來的裝潢...太不實際了~但還是很嚮往超大系統衣櫃

當然一山還有一山高~  更羨慕海尼根廣告裡  令女人瘋狂尖叫的完美更衣間

我決定要好好打造自己的小公主城堡!!

感恩~小草莓陪我奔波那麼多地方~3Q




晚上更忙~ 終於鼓起勇氣去看婦產科  最近身體欠安~出現警訊  

非常擔心要內診  緊張到身體發冷

而且又出糗了~ 出門前換衣服 只想到如果要內診  就勢必得穿裙子

想也沒多想 直接穿了ONE PIECE 洋裝

後來逛家樂福 ~ 才突然想起 如果先照超音波 

那不就得把整件裙子掀起來啊??  囧了

被黃米菲跟小草莓笑到不行! 

上了一課! 看婦產科只要穿上衣+下半身裙子就好

還有更糗的續集  我裙子裡穿的不是黑色安全褲 ~ 是KITTY睡褲

看診時都被護士看光了~囧!!! 

只好安慰自己算了!  出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

最重要的是~ 真萬幸我最後沒上內診台!

醫生只照了超音波 一邊問診 ~ 全程不到3分鐘

看她一副稀鬆平常的表情 讓我心中大石放下不少

" 內膜太薄! 荷爾蒙大亂 ! "   因為作息不正常~

我以後會好好睡覺的~真是對不起我的身體 

感恩~ 身體沒有出大問題..之前真的超害怕!! 

感恩~黃米菲從頭到尾陪著我去看診~有朋友真好!!

但也因為黃米菲 害我在夜市花了180 買耳環+髮夾

至少比起她在夜市買了共1500元的衣服  我還算小巫見大巫XD





剛才才發現無名網誌有"歷史上的今天"這種功能

喔~去年925 有人出車禍

為了呼應主題~感恩那個人已經完全康復...

就醬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