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回到原點了...

沒人會懂這次的打擊對我有多傷吧!

這幾天常做惡夢....

平常不小心放空 就會回想整件事情的始末

然後就感覺到自己的眼眶又漸漸濕了

我自認為很會裝堅強 但這次我已經使不上力來偽裝自己....

更誇張的是  連在安室的演唱會上 明明全場觀眾都因安室的熱舞嗨翻天

我卻還能"抽空" 陷入這個夢靨的漩渦裡 一個人搞自閉

因為我知道~演唱會結束後 我又得回到現實生活

回到我最討厭的原點..承受那種煎熬的壓力



為了不讓媽媽擔心  我總是在說善意的謊言

昨天全家去看車 看來這次是真的要買了

媽媽要我 以後每個月幫忙負擔三千元車貸

我沒應聲 只是沉默不語 因為我的心好沉重......

上星期已經買好這週回家的車票

明天去退了吧!  我怕面對媽媽....





回台南的路上 看到天空的一抹彩虹

希望這場雨過天晴後  也能出現我的彩虹

會有轉機的是嗎?? 希望我的心能快點好起來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